館長答應約戰!笑「郭李奧」不敢:2分鐘沒KO你,我再捐1百萬

▲館長接受對打邀約 笑郭李奧不敢打「2分鐘KO你」。(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7日晚間回應郭李奧約戰。(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炫富網紅郭李奧日前嗆聲說,館長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而非是一名真正的格鬥家,還要約館長到小巨蛋打一場。館長7日也回應接受郭李奧邀約,「我跟你保證,我們在鐵籠裡面打,2分鐘內我沒有KO你,我加碼1百萬拿出來捐。」但他卻笑說:「你(郭李奧)根本不敢出來打!」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7日晚間在臉書直播,表示郭李奧經常打電話到場館,放話願意「出資1千萬元」約他到小巨蛋打一場,「我的出場費是1千萬,他自己講的喔!」因為實在受不了郭李奧一直打電話騷擾,館長決定答應郭李奧的約戰,「郭先生,我正式在這邊向你下戰帖,1千萬我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呢我們程序是這樣,你1千萬接受的話呢,你可以到各大板準備1千萬,把1千萬現金提領出來,我要求是這樣,你提領出來,你可以找媒體,提領之後放在桌上!」只要確認這筆錢存在後,雙方律師就可以簽訂合約,其中一百萬當成裁判、見證人等比賽經費,其餘900萬都捐給花蓮受災戶「我分毛不收。」

▲館長被下戰帖。(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被下戰帖。(圖/翻攝自臉書)

▲郭李奧在臉書約戰館長。(圖/翻攝自臉書)

至於雙方的比賽規則是打綜合格鬥,「我們只打一回合!這一回合裡面呢,我們依照甲級資格,就是A級比賽。」可以使用手肘、膝撞、腳脛,「沒有護頭、沒有護胸、沒有護脛,只戴牙套、手綁鬆綁帶以及4盎司拳套。」接著表示會簽一張比賽合約,寫明「比賽中若有死亡、受傷、傷殘、殘疾。」一概不負責。

館長最後也笑說,「我真的跟各位保證,如果他(郭李奧)真的來,不用2分鐘就結束了!」、「我跟你保證,2分鐘,如果你沒有跪在地上,2分鐘時間內,我一定會玩你,前1分鐘讓我好好玩玩你,我們在鐵籠裡面打,2分鐘內我沒有KO你,我加碼1百萬拿出來捐。」

郭李奧過去就因為在臉書PO出大把鈔票照引發爭議,這次矛頭指向館長嗆聲說,「在許多人的心裡你根本不是一位格鬥家,在我眼裡你只是一個強壯的健身教練,我看過你揮沙包的影片,你當然沒有出真力,如果你用這種速度跟我打,你一定輸。」

儘管如此,郭李奧的臉書人氣似乎未和稱號成正比,貼文的按讚及留言數少之又少,文章幾乎都是在向館長下戰帖;他過去最有名的事件,就是豪賭250萬元台幣,放話要大陸格鬥狂人徐曉東來台比武,當時也鬧上了新聞版面,引發了不小討論。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1000萬?來來要打來 我現在就笑你做不到

飆捍貼上了 2018年3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