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約訪突取消!主播嗆「他亂罵很爽」…館長氣炸:我不缺曝光度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被電視媒體放鴿子。(圖/翻攝自館長臉書直播)

▲「館長」陳之漢被電視媒體放鴿子,氣炸開直播。(圖/翻攝自館長臉書直播,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接到電視新聞台採訪通知,對方表明希望能前往他的健身房作採訪,然而就在採訪前一天,電視台臨時取消,原因是館長無法配合前往攝影棚,也有新聞主播在臉書上直接開嗆,發文暗酸館長,讓館長開直播表達自己的不滿。

館長3日晚間火大開直播,他說原本接到媒體的採訪通知,對方希望他可以前往攝影棚錄製專訪,但他表明「不可能進棚」、以「不出健身房」為理由婉拒,於是對方決定改成前往館長的健身房作採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被電視媒體放鴿子。(圖/翻攝自館長臉書直播)

▲館長在直播上公布對話記錄。(圖/翻攝自館長臉書直播)

雙方敲定1日進行訪問,館長也收到了採訪題目而準備應答,然而就在採訪前一天(也就是2月28日),卻被通知採訪取消,理由是:「昨晚會議後,主管還是希望這個單元是請來賓到棚內訪談,我已跟他們表達館長的立場,所以這次無法成行。」

讓館長不解的是,該媒體一個月來纏了兩次「拜託」,屢次告知對方「絕對不可能進棚」,雙方前後討論沒問題,也得知彼此的條件,敲定要在健身房進行訪問,最後卻「被耍了」,竟然說取消就取消,讓他憤怒直批:「約人這樣約的啊?」

▲新聞主播回應館長放鴿子一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新聞主播回應館長「放鴿子」一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而後,該媒體新聞主播都在臉書上發文,批評「某網路紅人」開直播用髒話辱罵同事。文內她表示,該節目內容設定為受訪者要進棚錄影,但對方很忙無法配合,同事在來回溝通好一段時間後忍痛放棄,有提前告知並表達歉意,仍遭網紅直播開罵,「罵完了心情好舒暢吧?」

另一名新聞主播也發文表示,「一個單純的新聞採訪邀約演變成網路霸凌事件,在公開場合用三字經、五字經辱罵一個主播、一個女人、一個好媽媽,或許罵的人罵得很爽、聽的人聽得熱血沸騰,然而被羞辱的人情何以堪!」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被電視媒體放鴿子。(圖/翻攝自館長臉書直播)

▲館長讀完主播寫的文章後更生氣。(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讀到兩位新聞主播寫的文章後氣炸,開直播還原當時的情況。他表示,當時收到非常多家媒體的採訪要求,他一致以「不外出健身房」婉拒,然而是該新聞媒體一直要求專訪,直到對方改為可前往健身房採訪,他才點頭答應。如今對方突然取消,卻又塑造他猶如因不滿專訪被取消而在直播上亂罵人,「好像我很哈這個專訪喔?」、「是你來約我的欸!」

「從頭到尾我就是被耍的那一個!爽約還可以寫這種文喔?」館長表示,任何證據LINE上的對話記錄都有,從他強調不進攝影棚、對方妥協要來健身房,直到對方採訪前一天又臨時取消,「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我晚上把事情排開等妳,最後的回覆是:主管還是希望這個單元是請來賓到棚內訪談,所以這次無法成行。」

館長在直播中氣炸:「啊我不是跟妳講過我不去攝影棚嗎?妳為什麼前一天拒絕我,原因是我不進攝影棚呢?我也不想讓妳們訪啊!我有很想給妳們訪嗎?為什麼妳們要這樣浪費我時間?」他強調,無論是哪種人,做人要講道義,約人也不是這樣約,有大量粉絲群的他也根本不缺這些曝光度,「我甚至比你們新聞台的點閱數還要廣!」、「妳玩我,妳就很會玩我!要取消就取消?」最後館長放話,該電視台最好以後別再去他的臉書抄他的發文,因為不管怎麼樣,他都會被批評。

▲新聞主播回應館長放鴿子一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新聞主播再次回應館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在館長直播結束後,新聞主播在臉書上發文,當時專訪告吹,同事很抱歉,一大早7時多(並非館長說的晚上7時)趕快告知對方助理,他的助理回了:「好的,也不好意思!」同事也表示,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其實新聞就是這樣,經常會有變動,當有更大、更即時的新聞發生時,撤稿是常態,更遑論沒有即時性的名人專訪。

該主播強調,同事「沒有放館長鴿子」,「放鴿子定義」應該知道吧?時間到了沒現身、或沒正當理由,那叫「放鴿子」;但預約訪問的時間根本還沒到,同事就已經告知對方。她也真的抱歉,並非蓄意浪費館長他們的時間,「再不滿,誰給你滿口髒話?公然侮辱他人的權利?就因為你人氣高?」

不過這樣的解釋多數網友並不認同,大群網友紛紛在主播粉絲頁面留言相挺館長:「館長一開始就說他不接受去攝影棚,是你們自己貼上去要求專訪,然後又自己取消」、「做人言而無信」、「如果一開始沒做錯事,媒體怎麼會被罵呢」、「阿姨開口閉口8+9」、「本來這件事可能館長直播罵罵就算了,結果豬隊友自己跳出來自爆」、「阿姨講不過就開始笑人8+9」、「講話要有憑有據,請不要把大家當傻子,同情弱者是人之常情」等。

原來新聞台做錯是這樣玩的

Posted by 飆捍 on Saturday, March 3,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