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府民政、青年新任首長 湯蕙禎、顏蔚慈聯合宣誓

▲桃園市政府民政局、青年局新任首長湯蕙禎、顏蔚慈聯合宣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民政局、青年局新任首長湯蕙禎、顏蔚慈聯合宣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民政局、青年局新任首長聯合宣誓典禮」,7日於市政會議舉行,由鄭文燦市長擔任監誓人,宣誓人員包括民政局長湯蕙禎、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鄭文燦肯定湯蕙禎及顏蔚慈才能,期許2位新任局長繼續為桃園市政打拚。

鄭文燦指出,民政局長湯蕙禎在桃園升格後即擔任民政局長,為讓其公務人員年資屆滿,因此轉任參事、代理局長。目前她的公務人員年資已達30年,滿足退休條件,因而再回任政務職的局長職務。

湯蕙禎畢業於台灣大學法律系,擔任過國民大會代表、書記官,也擔任過桃園縣政府時期的法制處長、勞動及人力資源處長、便民服務中心主任及參事,歷練完整,嫻熟各項業務。民政局具有戶政、殯葬、兵役、宗教及區政考核等業務,非常繁雜,過去3年中,湯局長在各方面都達到目標。

年僅32歲的新任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原任經濟發展局主任秘書。經發局工作包括工商登記、商業發展、商圈和市場輔導、產業發展、投資業務等,她在經發局主秘任內表現傑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