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176公克雞蛋裡有「蛋黃+雞蛋」 老闆嚇:這很怪異

打蛋的時候發現「多一個蛋黃」不稀奇,但如果打破後發現,裡面還有一顆完整的雞蛋呢?澳洲昆士蘭省北部日前有位蛋農發現一顆巨大雞蛋,打破後發現,裡面居然還有一顆完整的雞蛋,連當地大學鳥禽學家看到都相當驚訝不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大雞蛋裡竟有一顆小雞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蛋的時發現「雙蛋黃」不稀奇,打破蛋殼後發現,除了蛋黃外還有一顆雞蛋這才稀奇!澳洲昆士蘭省北部日前有位蛋農發現一顆巨大雞蛋,將它打破後發現,裡面居然還有一顆完整帶殼的雞蛋,連當地大學鳥禽學家看到都相當驚訝不解。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昆士蘭省北部鄰近凱恩斯托的雞蛋農場(Stockmans Eggs),日前有一隻母雞產下一顆重達176公克的超大雞蛋,比一般雞蛋還重了「3倍」,讓農場人員嘖嘖稱奇,於是將雞蛋敲破後,發現裡面除了有蛋黃及蛋白外,竟還有一整顆完整的帶殼雞蛋。雞蛋農場的老闆斯托克曼表示,「這真的很怪異,很難看到一個完整的雞蛋在另一個雞蛋裡面,而且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雞蛋。」

據報導,查爾斯特大學獸醫醫學院副教授弗雷勒(Raf Freire)表示,「有可能是因為母雞壓力太大,但生出如此巨大的雞蛋,真的不太尋常;也可能是那顆雞蛋沒有被生出,所以被包覆著跟另一顆雞蛋起生下,但就生物學而言,我很難理解,為何較小的雞蛋沒有掉出來。」

弗雷勒認為這顆雞蛋雖然奇特但應該可以食用。他說,「通常雞蛋有2顆或3顆蛋黃都算正常,我不覺得食用這顆雞蛋會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