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宣布與谷歌合作 整合本地G Suite服務

▲Dropbox宣布計劃與谷歌展開合作。(圖/獵雲網提供)

▲Dropbox宣布計劃與谷歌展開合作。(圖/獵雲網提供)

圖、文/獵雲網(ilieyun)

自Dropbox於2月23日宣布終於要上市之後,該公司一直被諸事纏身,但這並不意味著業務停止。該公司今天宣布計劃與谷歌展開合作,將本地G Suite集成到Dropbox的儲存中。

事實上,超過50%的Dropbox用戶擁有G Suite帳戶,其中包括Gmail、Google Drive、文檔、表格和幻燈片。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辦法在Dropbox中儲存這些文件。Dropbox的工程、產品和設計部門的副總裁Quentin Clark(克拉克)解釋說,這需要一個Google Drive帳戶,但既然兩家公司的客戶都要求合作,那麼我們和谷歌會共同努力,實現這種融合。

「Dropbox越來越多地構建自己的內容協作功能,客戶可以隨意使用任何工具在任何他們想使用的平台上使用。這次合作將進一步往這一目標前進,」克拉克說。

克拉克指出,Dropbox在過去幾年裡一直在與各大公司進行合作,包括微軟、Autodesk和Adobe。這些合作填補了之前顯著缺失的主要內容類型。

他表示,兩家公司正在討論集成如何運作的細節,但他預計融合將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一旦完成,用戶應該可以在Dropbox中存儲、打開和啟動G Suite文檔。

過去曾在微軟和SAP工作過的克拉克說,他明白像Dropbox這樣的供應商有責任關注用戶對公司的需求。這就是為什麼兩家出售在線存儲服務的公司願意合作。「這是最好的融合。你可以僱傭你的產品來做某項工作,也可能會僱傭其他產品來做其他工作,你必須在此之間保持平衡,」他說。

雖然這一時間點可能和IPO非常接近,但事實上,這種合作關係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也許該公司希望在IPO之前利用這一合作來增強他們的企業街頭信譽,但他們並沒有在上市之前法定要求的安靜期間宣布這一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這已經不是谷歌第一次與另一家公司合作提供第三方存儲。事實上,谷歌雲的負責人Diane Greene(格林)曾在2016年的Boxworks消費者大會上宣布,將Box作為谷歌內容的第三方存儲合作夥伴。

●作者:何棄療;編譯:福爾摩望。獵雲網原創文章未經授權轉載必究,如需轉載請聯繫官方微信號進行授權。
●轉載時須在文章頂端明確註明出處、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連結如轉自獵雲網 (微信號:ilieyun)字樣。
●獵雲網報導中所涉及的融資金額均由創業公司提供,僅供參考,獵雲網不對真實性背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