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又撈到疑黑鷹艙門板殘骸 印有「空勤總隊」字樣

▲空勤總隊首批黑鷹直升機今日抵達高雄港。 (圖/內政部提供)

▲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執行任務時失蹤,近日逐漸尋獲疑似殘骸。圖為空勤總隊同型機。(圖/內政部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綠島漁民28日上午通報,在綠島南寮漁港西北方300呎處發現一片紅色殘骸,疑似是失事黑鷹直升機的艙門,上面還印有「空中勤務總隊」字樣。飛安會指示將殘骸打撈上岸,進一步鑑定。這是繼27日在蘭嶼野銀部落岸邊發現殘骸後,再度找到直升機殘骸。

綠島漁民28日上午在海面上發現一片長約170公分、寬約50公分的紅色門板,立即通報漁業電台。漁業電台再通報海巡單位,海巡署海洋巡防總局第15海巡隊向飛安會回報後,將殘骸打撈上岸,由飛安會人員帶回鑑定,尚未確認殘骸真是失事黑鷹所有。

27日下午在蘭嶼野銀部落岸邊,也有民眾尋獲一片紅色殘骸,疑似是黑鷹直升機的艙頂液壓艙蓋板。飛安會表示,該殘骸已經送回台北辦公室,後續得先確定是否為空勤總隊飛機,再比對是否屬於黑鷹使用材料,最後才能確認是否為失事飛機所有,至少需要1到2天時間。

▼在蘭嶼岸邊尋獲的疑似直升機殘骸。(圖/翻攝照片)

▲▼蘭嶼東側海灘找到黑鷹直升機殘骸!。(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