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人俯視40m地面1小時 大阪環球「逆行」雲霄飛車故障

▲▼日本環球影城「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 - 逆轉世界 -」雲霄飛車故障。(圖/CFP)

▲日本環球影城「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 - 逆轉世界 -」雲霄飛車故障。(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樂園於28日中午發生設施故障事件,雲霄飛車「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 - 逆轉世界 -」在距離地面還有40公尺的高空中突然緊急煞車,導致車上35人受困了將近1個小時,最終只好慢慢爬下樓梯,走回地面,所幸無人受傷。

據NHK報導,「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 - 逆轉世界 -」雲霄飛車的特色在於「倒退行駛」,乘客背對著設施車輛正前方,從43公尺高空急劇下降。但此項設施大約在28日中午12時左右異常停駛,使車上35人俯視40公尺地面將近1小時,才被樂園工作人員緊急疏散,緩緩從旁邊的樓梯走回地面。

報導指出,目前此項遊樂設施已經暫時關閉,園方表示,「我們對於造成乘客不便感到抱歉。希望乘客們能理解,會緊急煞車可能是遊樂設施出現安全性問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