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國台辦批准設台灣農民創業園 南果北移面積達230畝

▲▼浙江省仙居縣台灣農民創業園,工作人員在收穫台灣引進的檸檬             。(圖/翻攝自中新網)

台灣農民創業園工作人員在收穫台灣引進的檸檬 。(圖/翻攝自新華網)

《浙江》浙江仙居:台灣農民創業園南果北移花果飄香

浙江省仙居縣台灣農民創業園於2009年經國家農業部、國台辦批准設立,近年來積極推進南果北移項目實施,將台灣熱帶水果和花卉引進種植,滿足市場需求,設施種植面積達230畝。(新華網)

《北京》中關村推20條新政大搶國際人才

北京市政府新聞辦公室了解到,北京市出台20條服務國際人才新舉措,為人才國際化發展營造良好環境。北京市近日出台《關於深化中關村人才管理改革構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引才用才機制的若干措施》,旨在讓國際人才進得來、留得下、幹得好、融得進。(新華網)

《廣州》南航阿得雷德-廣州航線開通週年承運旅客超過6萬人次

2016年12月12日,南航首次開通阿得雷德-廣州航線,該航線運營至今已1年有餘,承運旅客人數超過6萬人次。2017年底,為滿足日益旺盛的兩地間旅遊、經貿發展需求,南航將阿得雷德-廣州航線運力由最初的一周三班增至旺季每週五班。(中新網)

《北京》奧林匹克會旗「中國之旅」八達嶺長城開啟

27日,奧林匹克會旗之旅延慶站活動在北京市延慶區的八達嶺長城腳下隆重舉行,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延慶賽區增添新的色彩。這是平昌冬奧會閉幕後奧林匹克會旗抵達北京後的首場活動,「中國之旅」由此開啟。(新華網)

小朋友參加活動。(圖/翻攝自新華網)

▲▼奧林匹克會旗「中國之旅」八達嶺長城開啟             。(圖/翻攝自新華網)

《廣州》廣東東莞首期投50億元人民幣建材料科學與技術實驗室

首期投資超過50億元人民幣的材料科學與技術廣東省實驗室27日在廣東東莞舉行揭牌儀式。該實驗室計劃用地1000畝,建成後將充分發揮東莞粵港澳產業及學術地域優勢,重點開展人工智能材料、先進製造材料、生命材料等材料科學的研究。(中新網)

《湖南》長沙去年GDP達10535.51億元人民幣居省會城市第6位

長沙市統計局指出,2017年全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0535.51億元人民幣,比上年增長9%,成為中部第二個、中西部第四個GDP突破萬億大關的城市,經濟總量居全國大中城市第13位、省會城市第6位。(長沙晚報)

《北京》北京電影學院藝考開考4.5萬人次報考錄取不到500人

北京電影學院藝考27日拉開帷幕。表演學院、聲音學院、動畫學院、管理學院、數字傳媒學院等院系陸續開考,首日共有8300多名考生參加考試。據校方介紹,2018年北京電影學院總報考人次達45077人次,較去年增長約7000人次,再創歷史新高。本科計劃招生490人,比去年減少11人,考錄比達92:1。(中新網)

《江西》江西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10億元人民幣 打造仿古校區建築雄偉

位於江西的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組建於2001年,是全日製本科層次的一個獨立學院。靖安校區毗鄰4A級風景區三爪崙,佔地面積1850畝,擬總投入10億元人民幣,分三期全部建成後可同時容納5000餘名師生學習生活。目前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

▼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看外表很難看出是一間學校 。(圖/CFP)

▲▼江西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10億元打造仿古校區建築雄偉             。(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