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傳播!囂張小三私訊正宮「約輸贏」:妳什麼都不是

▲中壢潘姓女子被指控是小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中壢潘姓女子被指控是小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表示,陳姓男友劈腿了一名中壢的傳播妹,小三更囂張的傳訊息嗆聲,「沒簽結婚證書之前,你什麼都不是啦」、「妳以為妳的人喔,X妳娘啦!有種打我電話啊」,讓她為之氣結,上網公佈兩人的惡行。

女網友於臉書發文指稱,人生第一次被劈腿,不在家的幾天時間,男友跑去跟中壢一名潘姓傳播妹唱歌,不但抱來抱去,更激情舌吻;之後還騙她「媽媽住院」,其實是跟女生跑去台中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壢潘姓女子被指控是小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事情爆發後,潘姓小三更傳語音訊息嗆聲,「我跟你講,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你的就不是妳的」,更邀約出來定輸贏,「如果要出來戰的話,老姐隨時奉賠,看妳是要約哪裡,我都可以」,囂張嗆聲讓女子傻眼「有人要挺我嗎?」

文章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這個聲音我不行 」、「女的聲音聽起來好ㄎㄧㄤ,是喝醉還是吃壞了」、「第三性嗎?聲音聽得我拳頭都硬了」、「欸小3講話超ㄎ一尢,傻了嗎」、「現在的小三都很不要臉,為了跟別人老公打一炮,什麼都不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