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人工智慧耳機Xperia Ear Duo正式量產!確認5月登台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除了兩款旗艦機 Xperia XZ2、XZ2 Compact,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 稍早於世界通訊大會MWC發表全新無線耳機Xperia Ear Duo,內建 智慧「生活助理(Daily Assist)」功能,能自動偵測使用者活動時間、行程與地點,並全天候提供相應資訊,包含主動提醒會議、推播新聞資訊等,首波推出黑色、金色兩款,即日起在北美開放預購、五月上市,售價279.99美元,確認將於5月於台灣上市。

Xperia Ear Duo 也是 SONY SMART PRODUCT 產品的一環,著重的是解放手機、免當低頭族,該項產品由來自Sony集團未來實驗室計畫(Future Lab Program)開發,可將在耳後所產生的聲音直接傳入耳中,透過智慧調整具備Sony的 Clear Phase音頻強化技術,讓音質更好,在智慧功能方面內建「生活助理(Daily Assist)」功能,結合極低功耗CXD5602晶片與多重感測平台,讓該款耳機成為專屬智慧助理,能自動偵測使用者活動時間、行程與地點,並全天候提供相應資訊,包含主動提醒會議、推播新聞資訊等。

稍早由 Sony Mobile Smart產品事業部最高主管 伊藤博史(Hiroshi Ito)公開量展版本的功能與外觀,由來自Sony集團未來實驗室計畫(Future Lab Program)開發,內建創新的開放式聆聽體驗,並以特殊設計的支架,可將在耳後所產生的聲音直接傳入耳中。

Xperia Ear Duo具備直覺式體感控制,只要點點頭、搖搖頭就是接起電話、拒接電話的指令。在音樂播放的模式下,頭部往左和往右,就能自動變換上一首、下一首曲目;手指輕觸Xperia Ear Duo耳機表面,向上就能提高音量,向下就能降低音量,使用起來非常便利。

Xperia Ear Duo內建語音聲控功能,跟手機配對之後,可以與Google Assistant或Siri串聯,無懼環境噪音可單獨辨識使用者語音指令,協助設定語音提醒、發送訊息、撥打電話或開啟應用程式等。

Xperia Ear Duo機身以舒適耐用的金屬材質與柔軟橡膠打造,擁有三種大小的開放式環狀支架,可同時配戴眼鏡或飾品,全機 IPX2生活防潑水。為方便全天候使用,Xperia Ear Duo使用時間長達四小時,並配有結合充電功能的輕巧收納盒,僅需充電12分鐘即可聆聽2小時。

Sony mobile 台灣宣布,Xperia Ear Duo 預計將於 2018 年5月上市,共有黑色、金色兩款,搭載的應用程式可於 Google Play 商店以及 Apple App 商店免費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