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華醫大新春團拜 董事長、校長擊太鼓賀新春

▲中華醫大董事長徐國潤、校長曾信超偕同主管們在新春團拜上擊太鼓賀新春,祈祝校運昌隆。(圖/華醫提供)

▲中華醫大董事長徐國潤、校長曾信超偕同主管們在新春團拜上擊太鼓賀新春,祈祝校運昌隆。(圖/華醫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中華醫事醫科技大學,23日舉行新春團拜,董事長徐國潤與校長曾信超偕同主管一起擊太鼓賀新春,向全體教職員工及校友會代表拜年,祝賀大家戊戌狗年旺福一整年、校運永續昌隆。

新春團拜上,並頒發獎牌給捐款給學校弱勢學生助學金的各界,感謝捐款人對弱勢學生的愛與提攜;身兼台灣首廟天壇副董事長的徐國潤,也和華醫董事會成員,一起發送天壇錢母與開運紅包祝福大家好運連連。

中華醫大新春團拜中午12時舉行,全體教職員工、全國校友會、台南市校友會等均派代表返校參與,團拜一開始先由徐國潤董事長、曾信超校長偕同多位主管一起擊太鼓揭開序幕,陣陣鼓聲振奮人心,讓新春伊始帶來抖擻精神。隨後由學校的太鼓社團接手演出,以喜氣洋洋的太鼓樂曲迎賓祝賀大家狗年旺福、吉祥平安。

董事長徐國潤代表董事會向全體教職員工過去一年的辛苦表達感謝,期許大家持續保持動力前進,為校務發展創造更好的成績。曾信超校長致詞時除了向全體同仁和與會貴賓說明近幾年學校在教學卓越、設備更新等重大計畫接連爭取到4億多萬元補助的輝煌佳績外,新公布的高教深耕計畫在技職科大中也表現優異,獲得教育部3228萬元補助。曾信超校長說,今年是中華醫大創校50週年,期盼大家在教學、研究和社會服務方面繼續締造好績效,攜手朝台灣最好的醫事大學目標邁進。

今年的新春團拜有別以往的是邀請校友返校參與,由全國校友會總會長賴永盛和台南市校友會會長曾培雅偕同多位理監事幹部返校參加。此外,中華醫大為弱勢學生籌募助學基金也獲得各界熱烈回響,短短3個月不到募得4百多萬元弱勢助學金獎掖學子,曾信超校長特別代表校方頒發感謝牌給捐款10萬元以上的邱慈意等19位善心人士,讚揚他們的熱心援助為弱勢學生開啟希望之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