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天陽明山花季22日開跑 假日上下山都有交通管制

▲32天陽明山花季22日開跑,假日上下山都有交通管制。(圖/北市交大提供)
▲北市交大指出,在陽明山花季期間的例假日都會執行交通管制。(圖/北市交大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18陽明山花季」活動訂於107年2月22日起至3月25日止(共32天)舉行,為避免車潮湧入陽明山導致交通堵塞,北市警局將在花季期間的假日進行交管,同時加強違停取締。

北市交大指出,為期32天的「2018陽明山花季」將在22日登場,期間例假日2月24、25、28日及3月3、4、10、11、17、18、24、25等11天,上午及下午皆有上下山管制,同時也會視交通情況調整管制時間以及範圍。

管制點如下:
一、上山管制點(7時至16時,持通行證(條)之自小客(貨)車除外):「仰德大道與至誠路口」及「至善路2段1巷口」。
二、下山管制點(14時至18時):「陽明路與中橫街口」及「格致路與凱旋路口」。
三、彈性管制點:「格致路與菁山路口」、「陽明路與新園街口」及「至善路3段71巷口」等3處。

北市警局同時提醒民眾,由於陽明山上的停車位有限,希望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或者「花季專車」,如果要開車上山也務必要聽從執勤員警、義交的指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