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約會默默觀察對象什麼? 鄉民推「掌握5細節」大加分

外遇、偷情、男女。(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和心儀對象約會時,除了精心打扮外,言行舉止甚至一些小細節更要注意,才不會將尚未萌芽的戀情,扼殺在搖籃中。一名網友之前在PTT發起討論,「女生約會時,飯桌上都觀察些什麼?」引來許多回應,沒想到錢包、車鑰匙竟然都上榜。

女網友在批踢踢「WomenTalk」表示,曾有男性友人說,現在碰到會幫你剝蝦的男生真的要珍惜,因為男生連幫自己剝都懶,或一起吃像白斬雞之類有骨頭的食物,大家一定會先吃肉多的,而懶得吃骨頭多的。

女網友也曾遇過,餐盤剩下骨頭多的時候,男方說,「我吃不下了給妳吃」,原因是不喜歡啃骨頭。其實,本來她覺得沒怎樣,可能就只是懶;但後來遇到有男生會自己先吃骨頭,然後把好咬的推給妳時,「就覺得哇......」,然後內心自然會做出比較,往後在這方面也會稍微觀察。

剝蝦,男友,蝦殼。(圖/《ETNEWS新聞雲》)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因此,她十分好奇,女生們在飯桌上會觀察男生什麼。話題掀起熱烈討論,其中呼聲最高的有5點,包括吃相、咀嚼聲、衛生習慣、錢包及車鑰匙,「對服務生的態度、和吃相、用衛生紙的習慣」、「看會不會發出很大的咀嚼聲或餐具碰撞聲,還有對服務人員的態度」、「吃相和餐桌禮儀吧」、「用餐禮儀和吃飯速度。遇過餐點送上來3分鐘內就低頭扒完的奇人,他把自己的份都完食後,還一直問同桌其他人有沒有吃不完的他可以幫忙吃,重點是大家才剛開動而已」、「錢包、車鑰匙」。

另外,除了女生們會觀察約會對象,男生當然也會,根據國外網站《You Queen》調查發現,男人們在初次約會中,大多會從7件小事裡,偷偷觀察妳是否是個值得交往的女孩

1.笑容
2.你與他人的互動

男生們會從談吐與互動,判斷妳是否善良、有禮貌、慷慨等。
3.頭髮的狀態
就整體打扮而言,頭髮是最容易注意到的,光從顏色、光澤和氣味就能看出妳的生活習慣好不好,也能從燙染風格中簡單看出妳的個性。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4.眼睛

眼神接觸是互動交流的必需品,所以別害怕和他們對上眼,記得要勇敢的微笑展現大方有自信的自己。
5.指甲
不管是指甲油脫落、腳趾縫裡有汙垢,都會覺得妳的衛生習慣很差,其實光是一小片指甲,就透露出許多訊息。
6.衣服款式
約會時建議不要「穿襯衫+牛仔褲」,會顯得很沒女人味;也別穿皺巴巴、過於粗糙的衣服,會顯得妳不重視這場約會。
7.鞋子
如果兩人相約踏青爬山,而妳卻穿著高跟鞋出場;或是吃高級餐廳穿拖鞋,都會讓對方滿頭問號。所以看清楚場合選對鞋子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