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槍擊/槍手安家費價碼曝光 刑警:扣掉成本才賺幾百萬

▲獨/覬覦雙北地區土方利益,松聯幫神經華半年找人開槍4次。(圖/ETtoday)
▲松菸文創大樓3個月2次遭人開槍,原因是松聯幫華哥覬覦富邦建設在中山區的飯店建案土方。(圖/ETtoday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松菸文創大樓的富邦建設日前3個月內被開2次槍,背後指使的人都指向松聯幫華哥;資深刑警透露,其實那塊建案的土方從大包交給小包處理,利潤到最後只會剩約1千多萬,而2次開槍的槍手共拿了180萬,華哥其實賺沒幾百萬。

位在松菸文創大樓的富邦建設在3個月內分別被2組槍手開了2次槍,警告意味濃厚,警方調查後,研判這2次的槍手都是松聯幫華哥從南部海線找來的槍手,而華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插進雙北地區的土方利益。

由於這些土方早已被各大幫派把持,都已經有分區的潛規則,像是松山區由牛埔幫負責、天道盟則是中山區,原本大家都相安無事,但是松聯幫的中生代華哥在近年卻相當活躍地插手雙北地區的土方工程。

據資深刑警透露,富邦建設那塊有爭議的建案,其實算下來利潤只有1千多萬,但是華哥給了第1次2個槍手共80萬、第二次1個槍手拿了100萬,實際上能賺到的錢並不多。

他之所以會這麼積極,警方研判有2個原因,第1個就是現在的景氣真的很差,所以能賺多少就賺多少;第2個原因就是插旗,只要接到那個地方的土方工程後,那未來附近如果有建案的話,那華哥也就有參加的入場券。

雖然警方都知道是誰在背後指使,但是都沒有直接證據可以指出華哥就是主謀,這也讓警方相當苦惱,擔心雙北地區還會有下1件因土方利益造成的槍擊案。

▼第二次到松菸文創大樓開槍的槍手表示是因為行車糾紛才會開槍洩憤。(圖/記者柳名耕攝)
▲松菸3個月2度槍擊嫌扯:行車糾紛,警將擴大掃黑壓氣焰。(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