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20樓頂向行人扔雪球 缺德爸還教孩子「一起砸」

▲爸爬20樓揉雪球叫孩子「一起砸路人」  網:吃飽太閒?(圖/翻攝自黎視頻)

▲爸爸帶著孩子爬到頂樓20樓,揉雪球隨機砸路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省貴陽市先前連下幾場大雪,一名父親帶著孩子爬上住家20層頂樓玩雪,並企圖往底下行人砸雪球,還教唆子女模仿自己的不當行徑,前後總共鬧了10幾分鐘才停止。缺德行為被人拍下放上網,引起網友撻伐,並直呼「這位父親是最壞身教」。

大陸部分地區風雪連場,南方不少民眾難得遇到下雪天氣,紛紛趁機上街玩雪,根據《梨視頻》影片,2月2日貴陽當天迎來首場大雪,從網友由高處拍攝到的片段所見,該名男子在一幢近20層高的住宅樓天台,將積雪揉捏成小雪球,然後瞄準路上行人隨機扔下。

這名父親隨後還要孩子模仿他的作法,一起將雪球扔落樓惡作劇,只見小朋友開心的在圍牆旁又蹦又跳,期間有路人恰巧被砸到,停下腳步看看地上的雪球,左右查看好幾次才離開。據目擊者的說法,他們從高處扔了10幾次雪球,為時10分鐘之久。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撻伐男子的行為,認為他身為家長不但不能以身作則,反而教壞孩子,「這就是所謂的上樑不正下樑歪」、「是吃飽太閒嗎?」、「這種行為很危險,哪天孩子學壞改扔酒瓶怎麼辦?」、「自己開心就好?也替路人想一想好嗎」、「我親眼見過往下扔冰塊的,跟臉盆一樣大」、「果然熊孩子都是慣出來的」。

也有其他網友問說,「路人受傷誰負責?」、「有人受傷他們就笑不出來了」、「這個高度雞蛋砸下來都能傷人」、「叫警察!這算是公共危險了吧」、「你要玩雪球是你家的事,但不能傷害到其他人」、「有人被砸到欸,超衰」、「小朋友會把這個當開玩笑,以後會出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