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電池塞下體 陰道腐爛「密集洞洞」流臭黑湯

▲▼6歲女童把電池塞下體,陰道腐爛流黑湯。(圖/翻攝自梨視頻)

▲6歲女童把電池塞下體導致陰道燒灼。(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6歲女童糖糖(化名)被家長發現下體長期出現黑色與咖啡色分泌物並流湯,而且散發出陣陣異常臭味。媽媽把她帶到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兒童醫院小兒婦科,竟然在她的陰道取出一顆鈕扣電池。

根據《梨視頻》報導,小兒婦醫生孫莉穎表示,為糖糖進行宮腔鏡探查時嚇了一跳,不但是陰道壁、宮頸都被電池的污染和腐蝕物燒灼,還呈現出宛如珊瑚礁般坑坑洞洞,相當嚇人。孫莉穎說,把鈕扣電池取出後,女童的分泌物異臭情況依然沒有好轉,幸好有及早治療,如果耽誤的話,可能會傷及尿道、直腸,形成「瘺道(廔管)」,後果不堪設想。

原來兒童下體塞異物的案例並不罕見,孫莉穎說,從2001年至今,小兒婦科的醫務人員取出過7次電池。光是2017年就進行92次宮腔鏡手術,其中72例是陰道異物。

▲▼6歲女童把電池塞下體,陰道腐爛流黑湯。(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