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難夥伴、警察弟兄辛苦了!葉俊榮獻唱台語歌感謝辛勞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全台賀新春,內政部長葉俊榮特別錄製不同的話要給救難夥伴、警察弟兄、移民官、替代役、警大警專同學及內政部公務同仁,不僅如此,他還在當中獻唱多首台語歌曲,希望拉近與弟兄的感情。近期發生花蓮強震、黑鷹失聯事件,許多夥伴仍不眠不休堅守工作崗位,葉俊榮在賀詞中特別感謝他們這一年來無私的犧牲奉獻。

葉俊榮表示,他也要特別祝各位內政夥伴2018年新年快樂,謝謝內政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員,共同攜手走過2017,2018也希望大家繼續跟著葉部長,記得施政時的「高度、溫度、態度」,一起「欣賞多元、同心共榮」。

葉俊榮日前到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與內政部消防署慰勉消防人員辛勞時,也當場承諾調高救災現場人員誤餐費從新台幣80元提高到100元,以增加餐點的選購品質,確保執勤人員的體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