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川普的女人!美艷幕僚約會「家暴秘書」 替他辯護惹腥

▲▼28歲川普團隊美女成員希克斯(Hope Hicks)將暫時代理白宮聯絡室主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擔任美國總統川普幕僚的29歲前模特兒希克斯(Hope Hicks)有著亮麗的外貌,謹慎又神祕的言行舉止讓外界對她相當好奇。不過,她最近因為和被爆出家暴前妻的白宮幕僚秘書波特(Rob Porter)多次約會,又涉入替波特辯護,而讓她暴露在醜聞底下。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波特開始跟希克斯過從甚密後,他就被爆出家暴兩任前妻,之後快速請辭。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則為波特辯護,他稱波特是一個真誠的人,因此遭到美國全國婦女組織抨擊是「鼓勵家暴」。白供消息人士提到,凱利認為希克斯沒有全盤托出有關波特的實情。

報導指出,川普最近幾天都在抱怨希克斯,這對於極少對她動怒的總統來說是很稀有的事情。其他同事則指責,希克斯關心的是波特,而非專注在白宮的說詞,且她也因為自己的生活成為狗仔焦點感到沮喪。

川普的密友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 Ruddy)表示,川普十分信賴希克斯,他看見她在競選期間表現的忠誠,包括在執政初期的動盪時間也保持初衷。然而,希克斯雖然在去年得知波特被指控,仍繼續與波特約會,她告訴其他人,她並不清楚指控的嚴重程度,也沒有知會總統事情的整個發展。

▲▼28歲川普團隊美女成員希克斯(Hope Hicks)將暫時代理白宮聯絡室主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克斯年紀輕輕就受到多人的賞識。

雖然希克斯正受到狗仔隊的關注,也造成對凱利的威脅,但至今沒有人說要開除她;事實上,希克斯可以說是最了解川普的女人之一,她經常跟總統討論民調結果,也往往是一天之中最後見到川普的人。川普先前表示,希克斯是非常棒的人才,聰明、有才華,又受到所有人的尊重。

根據白宮兩位人士透露,希克斯會在會議上發問,跟一般人習慣保持安靜、等待不同;一位助手表示,「我真的很尊敬她,因為她得到了答案。」觀察川普在與記者談話時,也會發現他習慣轉向希克斯,他會與希克斯一起分析報導,甚至在發推特前,有時還會給這位低調的美豔幕僚過目。

報導提到,希克斯經常稱讚川普很有魅力,也希望他人能用她的視角來看待川普。川普的資深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表示,雖然對於大眾來說,希克斯好像隱身於背景中,但對總統而言,她是前鋒和中鋒的重要角色。

希克斯從模特兒轉往政治界時,曾有許多暱稱,其中包括了川普為她取的小名「小希」。不過,希克斯在川普團隊中相當不願出鋒頭,每當川普受訪時,她都安靜在旁等待。當川普正式競選總統時,希克斯還刪除自己的推特帳號,並把IG改為私人帳號,對於自己的言行相當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