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特警破門直搗別墅賭場 賭客現場借貸金額達130萬

台東一天九牌賭場趁春節連假前,藏匿在近郊的別墅內,因地點偏遠不易察覺,台東警察分局出動特警掃蕩賭場,當場查獲20名賭博人士,賭金(債)竟高達130餘萬元。(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台東一天九牌賭場趁春節連假前,藏匿在近郊的別墅內,因地點偏遠不易察覺,台東警察分局出動特警掃蕩賭場,當場查獲20名賭博人士,賭金(債)竟高達130餘萬元。(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一處天九牌賭場趁春節連假前,藏匿在近郊的別墅內,因地點偏遠不易察覺,台東警察分局出動特警掃蕩賭場,當場查獲20名賭博人士,賭金(債)竟高達130餘萬元。

台東警察分局於春節連假前執行轄區探巡時,發現某處有違往常停放多輛汽機車,經查證竟然是天九牌職業賭場藏匿於近郊別墅中,經查探賭場位在偏僻郊區,鐵門深鎖圍牆圍繞,聯外道路狹小,但每在下午1至6時該處人聲鼎沸,大肆開賭,道路周邊都有把風人員往來梭巡,突破不易。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9)日17時許,台東警察分局前往查緝,由特警人員突破直攻賭場,吆喝的賭客們見到員警破門衝進,皆驚慌失措四處逃竄。所幸,警方早已沙盤推演多日,佈下警力前後埋伏,一舉破獲。

台東一天九牌賭場趁春節連假前,藏匿在近郊的別墅內,因地點偏遠不易察覺,台東警察分局出動特警掃蕩賭場,當場查獲20名賭博人士,賭金(債)竟高達130餘萬元。(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警方帶回吳姓負責人及在場男女賭客計20人,現場起出現金62餘萬元、天九牌、骰子及監視器等證物。更有多名賭客流連忘返,竟向賭場以帳本記錄借貸,賭資共計130餘萬元。吳嫌應訊時表示,以為警方春節連續假期前勤務繁忙,無暇顧及,遂以別墅作為掩護經營天九牌賭場,沒想到警方會大軍突襲。

台東警察分局分局長婁自強表示,法律無假期,警方執行交通疏導等勤務之際,仍會致力維護社會善良風俗及社會秩序。賭博易衍生許多家庭社會問題,因賭而傾家蕩產或因賭而作奸犯科亦時有所聞,嚴重危害個人身心健康及家庭幸福和樂,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