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還沒回家!男友氣瘋 LINE群曝光她「裸胸、性愛照」

▲正妹示意圖,辣妹示意圖,正妹,少女,女孩,大腿,性侵,嘿咻,做愛。(圖/翻攝自Pixabay免費圖庫)

▲因為晚上9點還沒回家,男友竟在LINE群組曝光她裸照。(圖/翻攝自Pixabay免費圖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太晚回家就被曝光裸照!新北市一名36歲黃姓男子因為不滿林姓女友太晚回家,竟然就把林女的「上空裸照」及「口交性愛照」PO上LINE群組,林女發現後氣得立刻報警提告。新北市地院1月審理案情,認為黃男涉犯網路供人觀覽猥褻照片罪,判處他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仍可以上訴。

根據判決書表示,黃男2017年4月1日晚間9時許,因為不滿林女遲遲沒有回家,就打電話質問林女為何不回家,雙方因此發生了口頭爭吵,結果他為了讓林女知道嚴重性,竟然就把林女「上空裸照」及「口交性愛照」PO上LINE群組,提供給40多位網友隨意瀏覽。林女返家知情後就立刻報警提告。

黃男到案後坦承散佈照片,新北地院2018年1月審理案情,法官以LINE群組對話與照片,認為黃男犯罪行為明確,依以網路方法供人觀覽猥褻照片、涉犯妨害風化罪,判處黃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仍可以上訴。另外黃男涉嫌妨害秘密及恐嚇部分,全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