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大雪小松機場關閉! 台灣虎航公布最新航班異動

▲▼台灣虎航開航桃園-小松,首航載客率突破9成,幾乎全滿。(圖/記者賴文萱攝)

▲小松機場受大雪影響關閉,台灣虎航8日航班取消。(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受到日本大雪影響,小松機場關閉,台灣虎航今(7)日公布最新航班異動消息,明(2/8)的桃園-小松航班(IT-252/IT-253)取消,並已緊急加開桃園往返名古屋航班。

台灣虎航8日加開航班如下:(皆為當地時間,且為24小時制)
桃園-名古屋IT-8206 07:00-10:25;
名古屋-桃園IT-8207 11:25-14:2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小松機場。(圖/記者賴文萱攝)

▲▼日本小松機場因大雪關閉,臺灣虎航航班取消。(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日本小松機場。(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灣虎航表示,因往返小松機場航班取消,已緊急加開往返名古屋航班供旅客搭乘,旅客可留意電子信箱並依發出的「台灣虎航航班時間取消通知」之說明,以獲得進一步的消息。

大雪破37年紀錄!福井1500輛車受困1死 自衛隊出動500人。(圖/翻攝自ANNnewsCH的YouTube)

▲日本福井縣6日下起大雪,約1500台汽車受困國道上。(圖/翻攝自ANNnewsCH的YouTube)

日本北陸近來受到強烈冷空氣影響,各地持續降下大雪,北陸地區福井、石川、富山三縣多個地區積雪超過1公尺,是往年積雪厚度的5到6倍,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27人受傷。

其中又以福井縣受到的影響最為嚴重,截至當地時間6日下午2時,積雪量已達136公分,打破自1981年來的降雪紀錄。受到惡劣天氣影響,目前福井縣和石川縣共有400多間學校停課,這起暴雪預計持續到8日左右,氣象廳提醒民眾盡量減少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