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第二測試版本釋出 確認可以看電池狀況並管理效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起來 iOS 11.3 將會是的大幅度提升 iPhone 使用體驗的系統更新版本。Apple 公司稍早向用戶提供了第二個 iOS 11.3 測試版本更新,與第一個測試版本相隔 13 天,確認讓用戶可以自己管理電池效能、針對健康App 新增健康記錄功能、iCloud 新增訊息備份,而針對 iPhone X 用戶則是額外新增了 4 個 Animoji 動態貼圖。

9to5mac 測試,新版的 iOS 11.3 確認將加入先前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受訪時透露的自主管理手機效能機制,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進入手機設定,打開「電池」選項,就可以知道現在的電力、iOS系統會詳細的告知用戶最大的電池容量和峰值性能,下方還有個選項讓使用者可以自主管理電源效能,預期將適用於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另外一點是目前 iPhone X 用戶獨有的功能「Animoji」先前預告的獅子、龍、熊與骷髏將依序在最新更新當中提供,在四個表情加入後,預期用戶將有 16 種Animoji可選擇。

至於 iCloud 方面也多了訊息備份的選項,用戶可以把包括 Animoji 在內的所有訊息都備份在雲端當中,不過要注意一點是打開這項功能將會強制啟用手機「雙重驗證」的機制。

另外一個更新是針對現有的健康App,加入「健康記錄功能」,預計將即時的紀錄用戶的健康數據,同時提供密碼安全保護功能。ARKit 1.5版本則是多了垂直表面(好比說是牆壁)、不規則形狀(好比說圓形球體)的環境認知效果,並且支援自動對焦、解析度也提升 50%,等同於 1080P 的影像品質。

其他功能像是 Apple Music 將更突顯音樂影片,而先前我們報導的 iBook,正式名稱改為「Book」而正如同先前報導,Apple 公司的線上書店配合重新設計的 App Store 同樣會全新改版。

此外,Apple TV 全新升級版本 tvOS 11.3 也正式推出,終於新增 AirPlay 2 的功能,方便跟 iPhone、iPad 串接。而為了提高手機傳輸的安全性,現在只要把Lightning傳輸線接到手機,系統就會要求你輸入安全密碼、並且允許電腦存取資料,才能傳輸手機當中的資料。

更多的 iOS 11.3 更新內容可以參照 Apple 官方 iOS beta 測試頁,但需要注意,這些功能還會在正式版本推出之前,再做細部微調,不會是最終上線版本,但是至少已經確認將讓 iPhone 用戶可以明確知道電池狀況,9to5mac 記者也在第一時間進行版本測試,並且火速提供介紹影片,提供給讀者們參考:(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