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發5億年終 現金堆成牆...員工洋溢幸福笑容

▲▼甘肅公司發放台幣5億元年終獎金,現金堆成一整面牆。(圖/翻攝自梨視頻)

▲年終獎現金堆成一整面牆,十分驚人。(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蘭州近日有一間公司給每位員工發了5萬元人民幣的紅包(約台幣22.9萬元)從照片中可見,年終獎現金堆成一堵牆,看起來十分氣派,現場的員工則是每個人都面帶微笑,洋溢幸福的神情。對此有網友表示,「一年都沒掙這麼多錢」、「又是別人家的公司」、「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

據了解,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公司30日在蘭州市紅古區方大賓館發放的紅包總額過億元人民幣,所有在職員工、60歲以上長期居住在當地的員工父母及企業離退休人員均有份。一般員工按照人民幣50000元/人(約台幣22.9萬元)的標準以現金形式發放;60歲以上長期居住在海石灣的員工父母及本企業離退休人員按照人民幣3000元/人(約台幣1.3萬元)的標準發放。另外,從2018年1月份開始,在企業盈利的情況下,員工工資在2017年工資標準的基礎上再增長50%。

▼獎現金推起來甚至比半個人還高。

▲▼甘肅公司發放台幣5億元年終獎金,現金堆成一整面牆。(圖/翻攝自梨視頻)

發放儀式現場,幾乎每位員工的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他們説,像這樣一次領個大紅包,也是人生的第一次,「企業效益好了,我們員工成為了收益人,現在工資也高了,感謝企業還關心我們的父母,真是非常的了不起。」方大炭素員工孫世莉表示,在新的一年大家都鼓足著幹勁,希望發紅包這樣的好事能年年都有。

據了解,2017年,甘肅省實施《中國製造2025甘肅行動綱要》,推行工業領域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推進重大産業培育,發展新技術新模式新業態,全省工業經濟成效增長明顯。作為甘肅省重點企業,方大炭素深入推動「三去一降一補」所帶來的機會,取得企業有史以來最好的經營業績,各項技術經濟指標也不斷提升,各項品種的成品率全部高於同期水準。

隨著企業效益逐步提升,方大炭素員工的工資收入水準節節升高,幸福感和企業歸屬感也不斷增強。從2013年至2017年,方大炭素員工年收入分別為人民幣3.77萬元、4.16萬元、4.34萬元、4.88萬元、6.63萬元(約台幣17.3萬元、19.1萬元、19.9萬元、22.4萬元、30.4萬元),逐年增幅分別為10.34%、4.33%,12.44%,35.86%。2017年,公司生産經營工作取得了歷史性突破,員工工資收入創下歷史新高。

▼員工們開心的揮舞著紅包。(圖/翻攝自新華網)

▲▼甘肅公司發放台幣5億元年終獎金,現金堆成一整面牆。(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