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延長賽驚險擒泰山 松山笑納2連勝

▲▼      HBL松山對泰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章富溢。(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面對複賽曾輸到14分的對手,衛冕軍松山高中29日晚間復仇成功,但贏得驚險,經過延長賽章富溢的關鍵3分打才篤定局勢,84比79收下8強賽二連勝,泰山吞下二連敗。

松山本場最多領先達11分,但第三節被楊皓喆兩記三分球,串起一波11比1攻勢,追到51比50,楊皓喆第四節又投一記三分球帶起攻勢,松山一度落後6分,倒數57秒還4分落後。

但此時林勵3次罰球機會拿下分,泰山又發生失誤,松山71比70,林勵在邊線犯規給泰山機會,楊皓喆持行最後一擊,切入要犯時間剩0.5秒,但楊皓喆只進1球,比賽進入延長賽。

林勵在延長賽5犯畢業,但離去前連得4分加上馬建豪的三分球,還有林正捍衛禁區,松山握有5分領先,泰山曾咬到1分差,但章富溢倒數8.5秒3分打得手,宣告泰山連敗命運。

林勵攻下25分、7抄截,林正27分、13籃板,單場7次阻攻,馬建豪、章富溢都拿下15分,泰山以楊皓喆17分最佳。

男子組其他賽程方面,能仁家商101比47大勝東泰高中,南山高中以83比65輕取南湖高中,東山高中66比63險勝高苑工商。

▲▼      HBL松山對泰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正。(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HBL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