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用充電線勒死「成績差」小學兒 後悔墜13樓身亡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竟然用手機充電線勒死自己兒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福州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名母親與小學五年級的兒子發生爭吵,一時生氣竟然用充電線不小心把對方勒死,之後她因為自責跳樓身亡。至於母子吵架的原因,有人說是因為小孩期末考沒考好,有人說是為了上英文課問題,眾說紛紜的說法讓許多家長轉發新聞並感嘆,「衝動是魔鬼…」。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27日上午11時,一名40多歲的婦人疑似抑鬱症發作,因故與兒子吵架並衝動誤殺對方後,便從13層高的公寓跳下,所有鄰居知道後都嚇了一跳,還有人表示,「人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骨頭都摔變形了,但是地上卻沒有什麼血跡」,還有人看到死者手腕上有傷痕,懷疑她曾割腕。

警方目前初步調查,女子與兒子爭吵後,便用充電線勒死了對方,之後自己嘗試自殺多次未果後,就選擇跳樓。網路上隨即出現多則謠言,稱這名母親是因為小孩考試成績不好而動怒,當時丈夫又剛好不在家,才會造成誤殺。鄰居則描述,出事的一家人平時感情不錯,周末時常全家出遊,孩子個性乖巧,成績不錯又會彈鋼琴。全案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中。

▼女子誤殺小孩後,選擇跳樓結束自己的生命。(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成績不好」媽媽用充電線勒死小五兒 後悔墜13樓身亡。(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