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亂丟鞭炮到人孔蓋 瞬間衝3公尺高火柱1秒被炸飛

屁孩亂丟鞭炮到人孔蓋 瞬間衝3公尺高火柱1秒被炸飛。(圖/

▲男童玩鞭炮,一秒被炸飛。(圖/翻攝自Universal Media Online的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男童將點燃鞭炮往人孔蓋丟,結果引燃下水道沼氣造成大爆炸,人孔蓋瞬間衝出3公尺高的火柱,放鞭炮的男童也整個人被炸飛,驚險畫面近日獲得大陸鳳凰網與國外媒體的大肆報導,再度在網路上引起話題討論。

影片中可看到,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居然有頑皮孩童亂丟鞭炮到人孔蓋裡面,此時有另外一名孩童靠近想要觀看,下一秒,放鞭炮的男童整個人被人孔蓋炸飛,最後在距離人孔蓋9公尺遠的地方落地。報導中沒有提到影片的詳細拍攝地點,以及男童身分,目前無法得知男童的傷勢。

其實這並不是首起孩童把鞭炮丟人孔蓋造成意外事件,河北衡水22日才發生過類似案例,1名7歲男童晚上7點多在社區內的化糞池人孔蓋旁玩耍,結果把鞭炮扔進人孔蓋內導致爆炸,導致男童不幸死亡。當地警方呼籲,地下道充滿大量易燃氣體,容易導致爆炸,民眾應該看管好孩童,以避免再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