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撞左轉車再噴飛電線桿!25歲騎士被扯斷慘死 散落成三塊

▲▼年輕騎士撞上前方左轉車,當場彈飛碎屍三塊。(圖/翻攝ฅน ค้นข่าวกู้ภัย FB)

▲年輕騎士撞上前方左轉車,當場彈飛碎屍三塊。(圖/翻攝ฅน ค้นข่าวกู้ภัย FB,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死亡意外!當地一名25歲男騎士Panumas騎乘Big Bike機車,行經素可泰(Sukhothai, สุโขทัย)一處路口時,因車速太快,對於前方白色汽車左轉來不及反應,直接衝撞上去。男騎士被巨大衝撞力量抛飛,撞到路旁電線桿,身體當場扯斷成三塊慘死,照片在網路瘋傳,被認為相當具有警世意味,提醒騎士不要騎太快。

泰國媒體《Sanook》報導,25歲男子Panumas日前騎Big Bike機車,行經一處路口時,因沒注意前方有白色汽車要左轉,加上自己速度太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白車,男子因撞擊力道彈飛撞到電線桿,當場身體被扯斷三塊,散落在現場,畫面相當驚悚。

當地警消獲報到場,救護人員先將汽車駕駛及騎士屍體分別送到醫院,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不過許多網友在網路、臉書分享照片,引起大家討論,認為「永遠不會超速了」、「不會有下次了」、「勸世照不用馬,大家看了才知道要騎慢一點」。

▲▼年輕騎士撞上前方左轉車,當場彈飛碎屍三塊。(圖/翻攝ฅน ค้นข่าวกู้ภัย 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