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前一刻遭聯航趕下機! 孝女錯失見病母最後一面

聯合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航空把趕著往病母道別的女子趕下飛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卡羅爾(Carrol Amrich)16日從科羅拉多州普韋布洛(Pueblo)搭乘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前往明尼蘇達州探望病危的母親韓森(Dixie J. Hanson)。不料就在飛機起飛前,她被聯航告知機位已遭取消,還被趕下機。卡羅爾離開機場後,連夜開車趕路回明尼蘇達州,可惜最後仍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

綜合外媒報導,卡羅爾16日被告知媽媽緊急住院,但當時並未發出病危通知,因此便選擇搭乘隔天的班機。由於她身上不夠錢,她的友人便透過旅行社的訂票管道買了一張最便宜的機票。

不過,幾個小時後醫院突然發出命危通知,韓森心臟衰竭,病情急劇惡化,可能活不過16日晚。因此卡羅爾的友人直接致電給聯合航空公司,要將機票改為當天下午5時15分從科羅拉多泉起飛的班機UA5712。

卡羅爾立刻趕到機場,也拿到登機證準備登機。順利登機後,地勤人員卻上來告知她的機票突然被取消,必須立刻離開。當她哀求說自己的母親快死了,對方只回答,「沒有人可以搭霸王機。」即便卡羅爾的友人向地勤表示可以馬上刷卡買票,地勤說卡羅爾也不能搭一班機,因為當時班機已經飛離科羅拉多泉。

儘管卡羅爾離開機場後火速開車,一路狂奔到明尼蘇達州,盼望見到媽媽的最後一面,卻在半路接到醫院傳來的噩耗,令她十分悲痛。

▼聯合航空把趕著往病母道別的女子趕下飛機。(圖/路透社)

乘客在芝加哥奧黑爾機場抗議美國聯合航空的暴力事件。(圖/路透社)

旅行社訂票中心主管蓋倫特(Carolyn Gallant)證實,一看到機票進行更改後,就將這張票取消了,目的是為了防止卡羅爾遭到詐騙。公司員工當下多次跟他們聯繫,但是卡羅爾反駁她跟友人都沒有接到任何來自於旅行社的電話。

蓋倫特說,由於他們無法確認是卡羅爾直接跟聯航改機票,若更改未經批准,他們也沒有取消機票的話,卡羅爾就會損失這筆機票錢,「我們取消這張票的目的是為了保護她。」

卡羅爾的友人則認為直接聯絡航空公司更改是最快的方式,她也強調打電話與聯合航空提出更改時,有清楚表明自己是透過其他訂票管道預定機票,對方也向她保證直接更改沒有問題。即便最後釐清原因,但終究挽不回卡羅爾見不到媽媽的遺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