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小貨車停路中竄火舌 警所長衝百米外取滅火器撲滅

自小貨車停在馬路中間冒出白煙竄出火苗,南平派出所所長張賢明立刻衝到100公尺外的肉品市場警衛室拿出滅火器將火苗撲滅,整個過程驚險萬分。(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自小貨車停在馬路中間冒出白煙竄出火苗,南平派出所所長張賢明立刻衝到100公尺外的肉品市場警衛室拿出滅火器將火苗撲滅,整個過程驚險萬分。(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鳳林分局南平派出所所長張賢明、警員鍾智詮25日晚間執行晚間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貨車停在馬路中間,上前查看時,竟發現該車輛冒出白煙竄出火苗,所長張賢明立刻衝到100公尺外的肉品市場警衛室拿出滅火器將火苗撲滅,整個過程驚險萬分。

花蓮縣鳳林分局南平派出所所長張賢明、警員鍾智詮25日晚間執行8至10時巡邏勤務,9時許行經鳳林鎮林榮里肉品市場前,發現一輛自小貨車不知何原因停在馬路中間,為避免事故,警方立即上前查看,赫然發現該車輛冒出白煙並竄出火苗。

自小貨車停在馬路中間冒出白煙竄出火苗,南平派出所所長張賢明立刻衝到100公尺外的肉品市場警衛室拿出滅火器將火苗撲滅,整個過程驚險萬分。(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所長張賢明驚覺事態嚴重,緊急確認車上無受困民眾後,立刻衝到100公尺外的肉品市場警衛室拿出滅火器將火苗撲滅,警員鍾智詮也立即以水桶集水再次灑在整個車輛上,幾分鐘後火勢隨即撲滅,整個過程緊張驚險。

隨後該車輛吳姓女車主從林榮肉品市場跑出來,吳女向警方表示,其駕駛車輛行駛到一半就突然冒出白煙,驚嚇之餘趕緊下車打電話給消防隊並前往林榮肉品市場內求助。所幸警方經過並做緊急的處置,避免釀成更大的災害,也保護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消防隊到場後立即協助確認火苗熄滅。所長張賢明請吳姓駕駛為了自己與他人的安全,務必將車輛進場全面檢修。吳女驚魂未定,頻頻向警方致謝,也表示會將車輛徹底檢查,以保障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