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滅火器又搶公車司機方向盤 抓狂女高喊:要死一起死!

砸滅火器又搶公車司機方向盤 抓狂女高喊:要死一起死!(圖/翻攝自YouTube/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女子想要強搶公車方向盤。(圖/翻攝自YouTube/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再度發生乘客搶司機方向盤的事件,北京順義區一名女子近日搭乘945公車時,先是突然拿起滅火器想要噴射,後來又跑到前方想搶司機的方向盤,口中還大喊「要死一起死」,差點造成嚴重交通事故。

事件發生在15日上午10時,監視器畫面拍到,女子先是拿起後車門附近的滅火器,噴射失敗後就開始亂砸東西大鬧,接著想要搶司機的方向盤,幸好被車上的保全人員攔住,目前已被順義警方逮捕,案件待進一步調查。

重慶萬州區上月28日才發生公車墜江意外,由於48歲女乘客發現自己過站,便強逼司機立刻停車,被拒絕就打人導致司機方向盤失控,整車與小客車對撞後,撞斷護欄墜江,造成15人死亡,後來類似案件頻傳,有公交集團為了避免再有悲劇發生,甚至要求司機對無理的乘客「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便有機會獲得200人民幣(約新台幣890元)的委屈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