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頓牛排噴4萬!日本留學生哭窮怒檢舉 威尼斯餐廳慘罰72萬

▲▼威尼斯觀光客太多,引發抗議。(圖/美聯社)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隆納大學(University of Bolonga)4名日本籍留學生日前在義大利「水都」威尼斯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附近用餐,結帳金額居然高達1145歐元(約新台幣4萬1500元),威尼斯市長下令嚴查。如今餐廳必須負擔2萬歐元(約新台幣72萬4720元)的罰款,4名日本留學生可得到免費入住五星級飯店2晚,作為補償。

4名日本留學生19日在聖馬可廣場附近的「Osteria da Luca」餐廳用餐,4人一共點了4份牛排、1盤炸魚、4杯水,竟然就被收1145歐元(約新台幣4萬1500元),於是他們憤而投訴,此消息也讓威尼斯的各界關注。

威尼斯市長布魯那羅(Luigi Brugnaro)對此表示,將盡全力追查事件真相!如果查證日籍留學生的投訴是事實,將嚴厲懲處店家。雖然餐廳沒有收據,但學生們提供信用卡簽單,證明了店家確實收了不合理的餐費,因此重罰店家2萬歐元(約新台幣72萬4720元)。

威尼斯飯店協會對此表示,由於這起事件已經重挫威尼斯的觀光形象,因此決定補償這4名被店家坑錢的學生,免費提供兩個晚上入住於五星級飯店。

據了解,該餐廳是由一名華裔女性經營,但管理餐廳的是一位埃及籍員工。媒體到店家採訪,餐廳員工僅說:「沒印象近期有與日本顧客有過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