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秒刷70萬力挺豐胸!女富商約「李進良診所」整形 抽脂猝死

▲港女在李進良醫美診所手術猝死,11月持商業簽證來台。(圖/記者柳名耕攝)

▲女富商約閨蜜一起來台灣整形,沒想到最終猝死悲劇收場。(圖/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馬姓婦人23日前往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醫美診所,接受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時突然猝死,負責執刀醫師劉佳政、麻醉師葉春興等4名醫護人員偵訊後,全都以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死者這次是第3次來台進行醫美,同行的還有2名女性朋友,沒想到最終卻是猝死悲劇收場。

根據了解,馬姓死者原本是中國籍,後來透過珠寶生意起家,發家致富後才入籍香港,接著繼續經營、擴大珠寶生意,並且經常往返台港商談生意,兒子也娶了時任廣東省珠海市市長孫女,兩岸三地都有非常雄厚的政商人脈,估計身家財產高達數億人民幣。

馬姓婦人23日猝死在嘉仕美醫美診所後,馬婦兒子24日已經抵達台灣,隨後提告執刀醫師劉佳政、麻醉師葉春興等4名醫護人員,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同時死者的親友也找上了台北市議會某重量級人士居中諮商,協調後續該如何處置及賠償等問題。

▲▼ 李進良開設醫美診所香港籍馬姓女子猝死,醫師劉佳政(咖)、麻醉師葉春興(藍)、邱姓、施姓護理師被傳喚。(圖/記者張曼蘋攝)

▲劉佳政及葉春興、邱姓、施姓護理師遭檢方傳喚到案。(圖/記者張曼蘋攝)

另外,根據《蘋果新聞》報導,死者透過網路知道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醫美診所在台灣相當有名,數年前就曾來台進行風險較低的微整形治療,返港後也受到了親朋好友的稱讚及肯定,自此她就開始會定期前往嘉仕美接受保養,這次她2017年11月持商務簽證來台經商,還推薦了2位閨蜜一起到嘉仕美進行手術。

悲劇發生前馬婦與2位女性友人一起到診所接受療程,因為馬婦選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比較費時,所以2位女性友人就先回飯店休息,離開前2人對「嘉仕美」的環境設施和服務人員態度非常稱讚,還鼓勵馬女進行豐胸手術,並豪氣刷卡一次付完70多萬元手術費用,但不料馬女最後竟然意外猝死。

▼馬女接受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時突然猝死。(圖/達志/示意圖)

▲▼整形手術,美容手術,微整形,打針,醫美。(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