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隻蜜蜂瞬間凍斃!2屁孩破壞蜂箱 蜂農損失180萬

▲▼蜂農維生工具被小屁還破壞。(圖/gofundme官網)

▲蜂農維生工具被小屁孩破壞。(圖/gofundm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一戶蜂農的50萬隻蜜蜂一夕間暴斃,原因是2名12歲和13歲孩童在寒風中貪玩打翻蜂箱,造成大批蜜蜂一夕凍死,損失高達6萬美元(新台幣180萬元)。因同情蜂農的可憐遭遇,美國網友發起網路捐款,募得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補償蜂農的損失。

據《BBC》引述蜂農賈斯汀(Justin Engelhardt)報導,因為這2個頑皮的孩子打翻所有的蜂箱,凍死生態農場裡的每一隻蜜蜂,農場總共損失了大約6萬美元(新台幣176.2萬元)。

蜂農賈斯汀表示,孩子們闖進了生態農場的棚子裡,把所有的養蜂裝備拿出來,先扔在雪地上在進行破壞,雖然2人沒有偷走任何東西,卻破壞了農場裡的一切。

因為沒有保險公司提供蜜蜂保險,所以蜂農的損失也毫無保障。幸好美國民眾在得知這起事件後紛紛表態同情蜂農的可憐遭遇,還發起網路捐款,募得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並且要求請方全力查出嫌疑人。據了解,目前涉案的2名男孩都已經被逮捕,並且被指控犯下3項相關罪名。

50萬隻蜜蜂被2名小屁孩害得凍死。示意圖,非當事蜜蜂。(圖/取自LibreStock)

▲蜜蜂、向日葵。(圖/取自LibreStoc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