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初選手法負面 王定宇:砸大錢參選會被淘汰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圖/王定宇提供)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圖/王定宇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上午前往黨中央,領表完成台南市長提名初選;在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黨內初選至今,負面手法、假的消息、假民調充斥,直言這個現象會傷害台南好的民主傳統與支持者的心。

王定宇表示,自己參選的過程中,不動員遊覽車,不花大錢,也不會用批評謾罵的方式;不過,到了後期一定會越來越激烈,「民主不怕競爭,但怕拙劣的手段。」

王定宇說,台南市民都在看每一位參選人的初選風格,如果是負面的手法,砸大錢的方式,市民會把這些人淘汰掉的。

王定宇強調,財務透明是政治最基本的,不過初選沒有法律規定,參選人初選財務公布之後,如何審查,並沒有辦法說服大眾。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圖/王定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