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溫泉「陽台活春宮」!丸子頭女全裸激戰 路人看傻:眼鏡快給我

▲▼北投溫泉「陽台活春宮」!丸子頭女全裸激戰 路人看傻:眼鏡快給我。(圖/翻攝爆料公社)

▲北投溫泉「陽台活春宮」!丸子頭女全裸激戰勇男。(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活春宮事件!16日晚間臉書瘋傳一段72秒的影片,一群男女在溫泉路赫然發現,眼前溫泉飯店的3樓陽台有一對男女,不僅大方從房內跑到戶外全裸解放,更直接上演激情野戰秀,一度發現有人在看也不在意,讓樓下的路人不禁拿出手機錄影,驚呼「我的眼鏡呢」、「把眼鏡拿給我,快點!」

目擊的一行網友在北投溫泉路山坡上撞見活春宮,72秒短片16日晚間在臉書瘋狂流傳。畫面中,夜幕低垂,一間超過50年歷史的老字號溫泉飯店,位在溫泉地熱谷入口,氣派的歐式建築相當醒目,只是眾人抬頭往上一看,發現3樓露天陽台竟站著1男1女全裸激戰,女子綁著丸子頭側身背對微蹲,男子則忘情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人實境炒飯讓底下的一行路人看傻眼,其中一名男子更不敢置信,跳針哀號「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4次,「所以我要把它錄下來」。期間雙方疑似一度對到眼,「欸!他發現我們了……他看到我們他還繼續。」沒想到男女主角仍不介意,未返回房內,一行人不禁笑問男子到底在幹嘛,「眼鏡拿給我啦,快點啦,眼鏡拿給我」。

一行人在現場看了超過一分鐘,懷疑對方有戴面具,「找刺激吧?希望有觀眾。」最後影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等社團,網友也看傻眼「不會冷嗎」、「太誇張了」、「平均每秒2.2下」、「露天無碼熱映播出」、「哈姆力克急救法?」不少人懷疑男女感覺像是故意的「表演慾十足」。

根據刑法第234條,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行為者,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0元以下罰金。

▲▼北投溫泉「陽台活春宮」!丸子頭女全裸激戰 路人看傻:眼鏡快給我。(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實上,去年10月就有週刊在新北烏來泡湯勝地揭露類似活春宮事件。有民眾投訴,溫泉街後方護岸堰堤上的對外聯絡步道儼然就像「春宮步道」,抬頭就是一整片的湯屋,大片景觀窗內的房客舉動一覽無遺,不時就可見激情戲碼,吸引遊客駐足圍觀,更讓不少家長直呼害羞,希望溫泉亂象能受到控制。

據悉,該步道為水利署護岸工程聯絡道,入口處設立木製告示牌,雖然市府表明是水質保護區,加擺大型水泥塊阻擋車輛,仍擋不住民眾步行進入。儘管出入口大開,民眾擅闖封閉區域仍涉嫌違反水利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且該區是地質上的溫泉「露頭」區域,受溫泉法及水污染防治法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