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盜集團白嫖!賣淫女僅200元吃飯 曝客「不戴套又髒」淚悔來台

圖文/鏡週刊

新南向政策意外吸引許多東南亞籍女子來台賣淫,外界普遍認為他們的生活是「躺著賺」,就像「打工度假」般輕鬆愜意。但本刊深入調查後發現,賣淫女子每天工時超過13小時,休息時間的行動更受經紀人限制,還要擔心業者捲款潛逃,如今又出現專挑她們下手的強盜,生活可謂「苦不堪言」。

 

本刊調查,來台灣賣淫的東南亞籍女子多半是透過朋友間介紹,來台前還要先拍攝照片影片供經紀人審查,一般是由台灣業者負責機票和住宿費用,來台後則住在廉價旅館,並由馬伕接送開始她們的「外賣人生」。

賣淫女子多半被業者暱稱為「妹妹」,上班時間從下午2點到凌晨3點,每日工時長達13小時,為方便管理,小姐在沒有接客的時間都必須待在自己的房間,連同鄉間交談都不被允許。

更慘的是,小姐們賺得的皮肉錢還得讓業者抽成,好一點的能拿到6成工資,還有血汗應召站每天只付給小姐200元吃飯錢,更有業者賺夠了錢就捲款潛逃,小姐被遣送回國時只能欲哭無淚。

小姐在工作時遇上的客人更是千奇百怪,客人不想戴保險套、個人衛生差早已習以為常,還有些客人在床上暴力相向,如今又碰上專挑外籍賣淫女的下手的搶匪集團。這些小姐來台多半是家境困苦才會選擇離鄉背景賺錢,只盼壞人們可以放過她們這些女孩子,別再讓來台打拚的姐妹繼續生活在恐懼之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冥紙白嫖外籍女】劫色又劫財 專搶皮肉錢無良集團橫行北台
【冥紙白嫖外籍女】持槍搶賣淫女兼白嫖 律師:報案警方仍受理
【冥紙白嫖外籍女】新南向免簽引歪風 泰女來台賣淫創新高
【冥紙白嫖外籍女】她們只有6成皮肉錢入袋 雞頭:拍到搶匪也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