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飆罵簡余晏「棄職潛逃」 陳景峻慰留不成:祝福她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上周鬧出請辭風波,儘管市長柯文哲指示副市長陳景峻慰留,但仍無法改變簡余晏心意,15日更陸續退出公務群組表明辭意。對於柯文哲傳出在會議上飆罵,副市長陳景峻16日受訪表示,已經將簡余晏的辭呈還給柯,「人事權是市長的,由市長做最後定奪」;他也說,簡余晏辭意堅定,「就祝福她,祝福未來人生規劃當中有更好規劃。」

針對柯文哲上午怒批簡余晏「棄職潛逃」,陳景峻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緩頰,表示市長現在還在氣頭上,批評有一點重,「我覺得也沒有這麼嚴重,簡余晏在擔任局長的時候,對燈節還是有做一些規劃跟安排,只是還沒有一個完整收尾」,因此市長接收到尚未簽約的訊息,當下非常生氣,「話說得有點重,但是我認為沒有必要」,他也希望大家好來好去,所以也有勸市長不要這樣。

陳景峻表示,簡余晏終究是跟柯市長一起從選戰打拚起來,還是有一些情感存在,如果有一些誤會,說清楚就好,「她辭意甚堅,認為得不到很多支持、工作上有沒有順心」,因此就是說順她的意。

陳景峻表示,當初自己希望簡余晏能留下,所以從柯文哲手中拿了簡余晏的辭職信,希望可以找時間見面予以慰留。但既然簡余晏辭職很堅定,北市府就祝福她,希望她未來有更好人生規劃;今天上午他也將辭職信還給了柯文哲,給市長做最後的定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