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1.6億年恐龍化石回故鄉 落戶遼寧古生物博物館

▲▼遼寧博物館舉辦恐龍展             。(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遼寧古生物博物館截至2011年中國規模最大的古生物博物館,此圖為之前舉辦的展覽 。(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遼寧》8塊流落歐洲的恐龍和鳥化石萬里歸鄉

8塊珍貴的距今1.25億年至1.6億年的恐龍和鳥化石輾轉自歐洲回到故鄉遼寧,並於13日正式落戶遼寧古生物博物館。這8塊化石包括7塊帶羽毛恐龍化石和一塊原始鳥類化石,均產自遼西的燕遼生物群和熱河生物群,後因種種原因流失海外。(新華網)

《重慶》重慶零售市場競爭加劇IP品牌打造

隨著更多優質商場的入市,重慶零售市場新零售動態活躍,零售市場競爭日益激烈。仲量聯行重慶董事總經理蘇仲禮13日在解讀仲量聯行發布的2017年全年重慶房地產市場回顧時認為,運營商將更加註重體驗性業態引入和IP品牌打造。(中新網)

《上海》滬牌2018年投放額度13萬個 全年警示價86300元人民幣

上海市交通委12日發布消息,2018年上海將投放非營業性客車額度13萬個。2018年起,上海個人客車額度拍賣實施年度警示價制度,2018年全年警示價為86300元人民幣。上海上世紀90年代開始對機動車實施總量控制。根據《上海市非營業性客車額度拍賣管理規定》,上海通過拍賣方式分配中心城區道路通行權。(新華網)

《北京》北京成交2宗住宅用地共有產權住房建築規模11萬平方公尺

北京土地交易市場成交了2宗住宅用地,土地面積約20公頃,建築規模約42萬平方平方公尺,其中共有產權住房建築規模約11萬平方公尺。成交的共有產權住房地塊位於昌平區北七家鎮,總建築規模約28.5萬平方公尺,居住建築規模將全部用於建設共有產權住房,含全裝修費用,銷售價格為32000元人民幣/平方平方公尺。(北京晚報)

▼北京成交住宅用地 。(圖/CFP)

▲▼北京新房預計成交2760億元             。(圖/CFP)

《湖南》2018年全面推開證照分離改革

湖南工商和市場監管工作會議上指出,湖南將在2018年上半年推行證照分離改革試點,下半年全面推開證照分離改革,推動照後減證,大幅減少行政審批。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長李金冬介紹,湖南將在更大範圍、更廣領域推進市場主體登記全程電子化,進一步提高市場主體登記無紙化等。(新華網)

《廣西》南寧社保開通掌上繳費 4類人群可手機直接繳費

南寧社保可以手機直接支付繳費啦!南寧市人社局指出,南寧智慧社保APP和南寧12333微信公眾號的繳費功能已經上線,可以繳納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費,還可以繳納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包括大額醫療保險費用),以及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費,4類人群包括南寧市本級靈活就業參保人員等。(南寧晚報)

《山東》山東設6000億新舊動能轉換基金采取三級架構

為保障全省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深入實施,山東成立6000億元人民幣規模的新舊動能轉換基金,發揮槓桿作用,吸引金融和社會資本加大對山東新舊動能轉換重點領域投入,支持山東創新發展、持續發展、領先發展。(齊魯網)

《廈門》人民幣硬幣發行60週年紀念展在廈門收官展出

國幣之尊·藝術之美人民幣硬幣發行60週年全國巡展13日在廈門舉辦收官展出,從去年國慶節在上海首展以來,該巡展已分別在南京、瀋陽、西安、成都、北京、南昌、廣州等8個城市舉辦,深受社會公眾特別是錢幣愛好者好評。(中心網)

錢幣愛好者熱情觀展。(圖/翻攝自中新網)

▲▼人民幣硬幣發行60週年紀念展在廈門收官展出             。(圖/翻攝自中新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