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和女友吵架「撿手機」卡300cm圍牆 賊崩潰喊:我爬不出去啊

▲▼偷竊辯「撿手機」卡300cm圍牆內 賊崩潰喊:我爬不出去啊(圖/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下同)

▲李男爬牆偷東西,卻辯稱要撿手機。(圖/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76年次的李姓男子,有竊盜等前科,7日凌晨跑到一間五金百貨行,翻牆要偷東西卻誤觸警報器,警方到場後,他還辯稱是和女友吵架,把手機丟進店家內,要爬牆進去撿,但被員警戳破謊言,而店家當時要他自己爬出來時,他還說,「圍牆那麼高,我爬不出去啊!

竹北分局表示,三民派出所員警7日凌晨1點多,接到五金百貨行報案,說有一名男子侵入店後的防火巷內要行竊,結果觸動警報器,副所長李東穎率領警員陳正瑋、黃政喆、張嘉恩趕往現場,男子已經被店家控制,調查身分為31歲的李姓男子,有竊盜、詐欺、毒品、偽造文書等前科。

不過李姓男子卻辯稱,和女友講電話吵架,一氣之下把手機丟往店家裡,為了要撿手機,才拿矮凳墊腳,攀爬約300公分高的圍牆進入店家,不過員警要他打開手機看通聯記錄,發現根本沒有人打電話,當下戳破他的謊言,而他當時觸動警報器時,店家還說,「你怎麼進來就怎麼出去!」他崩潰喊,「圍牆那麼高,我爬不出去啊!」注定被逮。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李姓男子已經是慣竊,最近利用下大雨,分別在夜間破壞門鎖行竊,已經有4起,早已是鎖定對象,這次高牆所賜,順利將人逮捕,所長吳榮財在此也呼籲,年關將近,民眾要做好居家安全維護檢測,加裝監視器或警報器,隨時留意住家安全。

▲▼偷竊辯「撿手機」卡300cm圍牆內 賊崩潰喊:我爬不出去啊(圖/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