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4秒切3道」硬擠!上國道就被撞 女友PO影一句話罵爆

▲▼「聯結車4秒切3道」硬擠!上國道就被撞 女友PO影一句話罵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聯結車4秒切3道」硬擠!男友才開上國道就被撞。(圖/翻攝爆怨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看到鼎金路段的BMW,真的覺得我男朋友命大!」8日早上男駕駛開車從小港上國道1號,與一輛聯結車發生糾紛。對方從內側一次跨越3線道,強勢擠壓,他當下反應踩下油門,加速超車,仍被擦撞,趕緊靠邊停車,沒想到聯結車駕駛竟然肇事逃逸,讓女友氣得公布行車紀錄器上網抱怨!

BMW在國道10號鼎金路段遭2大車夾殺案件震驚社會,有女網友也曝光一段驚險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反問,大家提高警覺遠離大車,「但大車真的有在顧慮其他車子嗎!」她寫到,8日早上9時許,男友從小港北上國1,卻在行經交流道途中,遇到一輛從漁港路切入的聯結車,竟在短短4秒時間內,以「螃蟹式開法」強勢擠壓!

影片中,聯結車下橋後直接跨越槽化線後雙白線,一路橫跨3車道,從內線右切到最外線。行駛在外線的男駕駛一見對方攻勢,狂按喇叭示警,加速要超車,仍被擦撞到,他趕緊剎車靠邊停下,沒想到聯結車竟直接肇事逃逸。女網友說,之後他們聯絡車行,肇事駕駛還不承認,且不願立即到案說明,「喇叭按成這樣,他說他不知道!就算不知道也不能一次橫跨那麼多車道!」

▲▼「聯結車4秒切3道」硬擠!上國道就被撞 女友PO影一句話罵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聯結車4秒切3道」硬擠!上國道就被撞 女友PO影一句話罵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友PO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句話罵爆:大車真的有在顧慮其他車子嗎!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直言當下第一次閃避到外側車道後,發現對方沒有停止變換車道,「只有一秒時間決定加速減速」,若沒有加速,可能就會被夾在中間。輕則兩側擦傷,重則會直接被壓在車斗下,2種結果都很難沒事。

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砲轟「這真的很可怕,大車太霸道了」、「一次橫切3個車道就是不對」、「學長要養家耶,你還不讓路」、「學長衝GDP你敢嘴」、「完全不管別人死活的開車法!」怒吼要吊銷他駕照,「這種開法是趕著去死嗎?」也有不少人建議當下應該剎車後檢舉對方,「減速讓他就好,為何要用生命捍衛路權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