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肢解女友父親!恐怖男回凶殺處激烈做愛 綑綁援交妹炸屋

▲一名男子不滿女友分手,竟跑去殺女友父親,分屍後,再約一名年輕女子至現場性行為。(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一名男子不滿女友分手,竟跑去殺女友父親,分屍後,再約一名年輕女子至現場性行為,再用瓦斯炸屋。(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市一名譚姓男子因不滿女友分手,竟然帶刀至女友父親家,逼其父要女友盡快見面,然而雙方發生激烈衝突,譚男殺害女友父親分屍後,他帶一名年輕援交妹回在命案現場發生性關係,最後將女子綑綁於屋內引爆瓦斯炸毀屋舍,導致其喪命。

綜合陸媒報導,譚男因與黃姓女友分手,復合不成,2016年7月9日攜帶尖刀與繩索闖入女方父親家,威脅黃父打電話要跟黃女見面。遭到拒絕後,譚男遷怒於黃父,兩人爆發爭執,遂用尖刀將黃父殺害,還殘忍分屍。

9日當晚,譚男帶一名年輕的援交妹至黃父家過夜,兩人激烈發生性行為,完後,他用刀脅迫她幫忙收屍,最後還用繩索將援交妹綑綁於屋內。翌日晚上7時許,黃父的家屬四處尋找,發現情況不妙,趕緊報警求助。

譚男眼見警方抵達,無路可逃,就打算自殺,先用刀自捅腹部後,之後打開瓦斯桶引火炸屋,點燃液化氣導致現場爆炸起火,房屋完全炸毀,被捆綁的援交妹因無法立即逃離現場,吸入大量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受傷的譚男卻跑出屋外。

柳州市中級法院2017年7月、12月兩度公開審理此案,認定譚男殺害黃父,剝奪他人生命,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炸屋企圖自殺造成援交妹死亡,構成爆炸罪。譚男一人犯數罪,應數罪並罰,故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同時判處其賠償兩受害人親屬共計6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萬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