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監視器逮到「老婆客廳擁吻21歲嫩男」 沒錄到性行為不起訴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老公在客廳裝監視器,逮到妻子和小王親吻。(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已婚的李姓男子,前年發覺老婆黃女疑似出軌,在客廳偷裝監視器,果真捕捉到30歲妻子與21歲男大生親嘴、擁抱等畫面,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檢方認為,雖然有錄下親密互動,但是沒有拍到被告2人有發生性行為,予以黃、潘不起訴處分。

李男指控,和老婆結婚多年,婚姻生活原本都相當美滿,但從前年開始一切都變了調,女方很常早出晚歸,甚至還發現對方和一名男子會互傳曖昧訊息,懷疑妻子出軌,決定在客廳偷裝監視器,沒想到就錄下了老婆與潘男的親密舉動。

李男指出,老婆將潘男帶回家後,2人竟然在客廳互相撫摸身體,甚至還做出親吻、擁抱等動作,此時更加確定自己戴了綠帽,分別對黃女、潘蠻提告通姦、相姦。

事後,黃女否認和潘男友發生關係,強調2人只有撫摸大腿、胸部等身體部位;潘男也口徑一致,稱在嬉鬧中有處碰到對方身體,並沒有發生更進一步的行為。

對此,檢方認為,監視器僅錄到兩人互相親吻、擁抱等親密動作,並沒有拍到2人有發生性行為,沒有足夠證據構成通姦、相姦行為,全案予以不起訴處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