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彎腰工作!她穿低胸小可愛尋寶 大露雪乳深溝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知名部落客Diggin Britt目前擁有將近10萬粉絲,且經常上傳自己在野外森林工作的影片;而最吸睛的地方在於,影片中的她全都身穿低胸小可愛上衣、彎腰低頭上班,不論春夏秋冬露出巨大雪乳。但仔細觀察,她上班的時候都會拿著金屬探測器,是一名貨真價實的尋寶師。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最近掀起一波尋寶熱,也顛覆傳統刻板印象,就是尋寶師不再以中年男性為主,有越來越多年輕女性加入,且她們還利用Youtube建立充滿自我特色的頻道,吸引數十萬名網友關注。

▲▼ Youtube知名部落客Diggin Britt是尋寶師,身材傲人,每次上班都穿小可愛、露出巨大雪乳。(圖/翻攝自Youtube/Diggin Britt)

▲ Diggin Britt身材傲人,每次上班都穿小可愛、露出巨乳。(圖/翻攝自Youtube/Diggin Britt)

另名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女性尋寶師伊麗莎白(Jocelyn Elizabeth)從26歲就入行,在Youtube頻道以Relic Recoverist為名、擁有近2萬粉絲。她表示,雖然至今已邁入21世紀,但是女性從事這個行業仍受到某些阻攔,「除了主流想法認定男性尋寶師以及男性同業的批評之外,很多人也只留意她的穿著打扮或髮色」,但她還是堅持做自己、努力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甚至因此獲得贊助,讓她能帶著相機、金屬探測器環遊世界。

Searcher 雜誌編輯哈里貝恩(Harry Bain)表示,目前至少有3000名英國人加入尋寶行列,其中女性比例逐漸增加,甚至比男性做得更好,因為她們比較細心。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