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視覺高潮的愛撫雪乳5招 讓男人心癢癢想馬上撲倒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真的不誇張100個男人有98個對胸部沒有抵抗力,看到胸部就有一種想伸手撫摸的慾望,接吻的時候更是一定要順便撫摸一下胸部,愛愛的時候不用說愛撫胸部絕對是超級大重點呀~

尤其前戲的時候如果女人自摸愛撫,不僅男人視覺高潮,巨龍肯定也是硬到不行,以下自摸愛撫招數妞們快點學起來,讓男友血脈噴張吧!

▲男女愛撫(圖/GETTY提供)

隔著內衣摩擦搓揉

不要一開始就把衣服脫光光,一件一件慢慢脫釣男人胃口,脫剩內衣的時候,雙手隔著內衣搓揉胸部,若有似無的拉扯讓胸部要掉不掉的出來見人,同時內衣摩擦到乳頭的搔癢刺激也能讓自己更加性奮~

手背由邊緣掃向中心

拉掉內衣後,利用較難施力的手背愛撫達到溫柔的壓迫感,從胸部四周像掃地一樣,慢慢地往乳頭方向掃去,上下來回撫弄,這邊的情緒很重要,絕對要露出超級享受快要受不了的表情,才能讓男人心癢癢想馬上撲倒!

▲男女愛撫(圖/GETTY提供)

手指側夾乳頭刺激

到了二指神功發揮的時候,愛撫到一定程度乳頭就會自然挺立,用中指和拇指從乳頭的側面捏起輕輕搓揉,再以食指輕觸尖端給予刺激兼挑逗,舒服的同時男人一定也恨不得包覆雙乳的那雙手是自己的呀~

▲男女愛撫(圖/GETTY提供)

擠捏雙乳上拉提

捧起自己的雙乳,稍微施力擠壓揉捏,再向上拉提,還可以輕輕拍打,像揉麵團那樣隨心所欲的玩弄,略帶一點嬌喘呻吟,絕對沒有男人受的了!

▲男女愛撫(圖/GETTY提供)

捧乳輕推埋溝溝

最後捧著自己的雙乳,貼近你的男人大膽的挑逗他!把雙乳直往他的臉上靠近,讓他的臉爽埋在妳的溝溝裡,輕推雙乳把他夾緊,甚至可以用胸部在他臉上擺弄,接著妳就等著今晚下不了床吧(眨眼)

【延伸閱讀】

讓男人爆炸硬的直播耍浪5招 激情挑逗讓他褲檔爆衝

讓男人慾火焚身的愛愛時5騷浪表情 視覺直接下猛春藥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