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懷疑偷吃!「短裙悍妹」街頭PK男友打到吐 目擊者:女生很強

▲▼穿著短裙、高跟鞋的徐女,因遭男友懷疑偷吃,憤而當街揮拳、踹男友。(圖/東森新聞)

▲穿著短裙、高跟鞋的徐女,因遭男友懷疑偷吃,憤而當街揮拳、狠踹男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街頭單挑互毆打到吐!新北市吳姓男子懷疑女友在外偷吃讓他戴綠帽,6日上午8時許驅車到檳榔攤揪出尋訪友人的徐姓女友,還意圖將她拉上車談判,但徐女不從,當街揮拳開打,而男友也不甘示弱暴力還擊;一旁檳榔攤的友人看不下去,立刻上前勸架,3人就這麼在大街上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女子疑似還因拉扯過程中撞到頭部,忍不住在街上嘔吐,讓鄰近商家全看傻了眼。

監視器畫面中,吳男開著車到新北市一處檳榔攤尋找女友,2人站在轎車後方發生激烈口角,男子一度作勢要將女友拉回車上談判,立即點燃雙方戰火。徐女不顧當時自己還穿著迷你短裙、高跟鞋,率先朝男友揮拳發難;而吳男吃痛後也不甘示弱,當場出手還擊,2人就這麼在街上打了起來,徐女被推倒在地後,還一度抬起穿著高跟鞋的腳朝男友狂踹,戰力相當猛烈。

這時坐在檳榔攤內的徐女友人見情況失控,立即衝出店外想要勸架,但無奈2人打得難分難捨,友人也被迫「加入戰局」,3人就這麼在熙來攘往的接讓扭打成一團。目擊的鄰近商家直呼,「那個女生很強!她還穿高跟鞋耶,那個女生拳頭還一直甩那個男生耶!」

事後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支開2人,而徐女疑似在激烈的鬥毆過程中撞到頭部,還忍不住在街上吐了起來。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當時徐女前往該處檳榔攤尋訪友人,而吳姓男子因懷疑女友在外偷吃、讓他戴了綠帽,因此駕車趕到要與徐女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就直接在大街上鬥毆PK;雖然吳、徐2人雙雙掛彩,事後也選擇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2人裁罰。

▼目睹互毆全程的民眾驚呼「那個女生很強!」(圖/東森新聞)

▲▼穿著短裙、高跟鞋的徐女,因遭男友懷疑偷吃,憤而當街揮拳、踹男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