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泊逸一晚8800「能直接出國」 網住過嘆:偏遠沙灘又髒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官網定價雙人房一晚8800。(圖/翻攝自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網站)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驚傳將歇業。(圖/翻攝自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墾丁近年來遊客「雪崩式下跌」,再加上多次被踢爆物價高的誇張,形象受損,觀光業受到影響,5日也傳出泊逸渡假酒店因為經營不善即將歇業的消息。有網友在PTT上PO文指出,這間飯店在官網上的價格,一間雙人房就要8800元,讓鄉民狠酸「倒一倒剛好」。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營運總監王柏弘表示,由於遊客減少與一例一休影響,預計在6日送走最後一批客人後,就將正式宣布歇業‵,引起各界討論。網友提到,雖然說飯店本來就走高級路線,但看到價目表後還是很嚇人,官網的訂價中,最便宜的「山景-單人標準客房」就要價4800元,「山景-標準雙人客房」則是要8800元,若是想要看海的話,「海景-標準雙人客房」則是住一晚要1萬800元,這些費用都還要另外再加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官網定價雙人房一晚8800。(圖/翻攝自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網站)

▲官網上的雙人房定價一晚8800。

不過,通常訂房時,「定價」是適用在如農曆新年等重要假期,平常日訂的話會比較便宜,實際測試,點進官網的訂房頁面後,一大床的「山景-標準雙人客房」標價為專案價「NT$2,464起」。但PTT上也有其他網友分享住宿經驗表示,這件飯店實際的地址是屏東縣車城鄉,距離墾丁開車還要半個小時,並不算近,飯店設備還算齊全,「但就是遠,在墾丁也不乏比更豪華更近的飯店,所以好像就一直沒什麼人住」。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官網定價雙人房一晚8800。(圖/翻攝自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網站)

▲實際上價格沒麼高,但網友認為品質和價位不符。

另一名網友則說,實際用訂房網訂的話,其實兩人房只要2000多元、3000元,但是主打的沙灘上垃圾很多,能玩的沙灘車也沒開,到了晚上外面一片黑,便利商店有段距離,即使是周末去住也空蕩蕩,吃早餐還包場,「電視很小,浴缸如果忘記關水浴室會淹水,停車場小到幾乎沒有,遊戲器材沒插電,游泳池整修中」。

相比這個價位和飯店品質,讓網友留言狂酸,「這價位是啥啊,住一晚都夠飛沖繩來回惹」、「以前出國玩是有錢人,現在在台灣住旅館才是有錢人」、「住萬元旅館,吃千元滷味,真奢華」、「這價位倒一倒比較快」、「一般都是坑外地人,偏有這種專坑在地的店」。

該度假酒店的營運總監提到,是受到一例一休和遊客減少的影響,會在6日後暫時歇業盤點,並等待企業接手才決定歇業。屏東縣議員張榮志服務處辦公室周主任表示,該飯店近幾年生意都不是很理想,甚至曾一年虧損約兩千多萬元,因為公司營運不善,大部分員工沒有領到106年11月到12月的薪資,甚至有與該飯店合作的廠商因此前來陳情。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歇業公文。(圖/記者周偉承翻攝)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歇業公文。(圖/記者周偉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