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贈消防員12台飛輪共「飆汗」 大讚:消防是真英雄

▲▼館長陳之漢捐贈飛輪機給予新北市消防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館長陳之漢捐贈飛輪機給予新北市消防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開設連鎖健身房綽號「館長」的陳之漢,因時常在社群網站上發表評論,敢怒直言的性格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因長期支持警、消,4日決定以行動相挺,捐贈12台飛輪機給予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希望消防員能夠善用記才鍛鍊體魄,並大讚警消「是真正的英雄!」

▼館長俏皮的與消防員比人體愛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館長陳之漢捐贈飛輪機給予新北市消防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淡水區消防員跨年夜發生取締煙火遭惡煞毆打,陳之漢受訪時表示「台灣的警消需要被尊重」,因為感念消防人員平時救災勞苦,想到自己開設健身房,歲捐贈飛輪機讓消防員保持健康強健的體魄,目前健身房內也有開設專業的防身術課程,讓警消可以免費上課,邀消防弟兄一同來飆汗。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清德表示,消防人員隨時要面對不同的危害,而在面對災害時更需要集中精神與充足的體力,才能處理各式各樣的險峻情況,特別感謝館長對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的支持,希望藉由12台飛輪健身車的捐贈,讓每位消防人員平時勤餘時鍛練肌耐力,以保持最佳的體力,順利完成各項的任務。

▲▼館長陳之漢捐贈飛輪機給予新北市消防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