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醫美倒閉潮 王正坤揮軍北上東區插旗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領軍的藝群醫學美容集團,在台北東區成立「藝群忠孝診所」,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送花祝賀。(圖/王正坤提供)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領軍的藝群醫學美容集團,在台北東區成立「藝群忠孝診所」,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送花祝賀。(圖/王正坤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領軍的藝群醫學美容集團,4日在台北東區成立藝群集團的第6家診所「藝群忠孝診所」,正式插旗醫學美容競爭最激烈的台北市東區。

2013年醫學美容鼎盛時期,台灣醫美診所號稱將近2千家,台北市號稱有醫美診所6百家,單單台北市東區就有3百多家,經過幾年的激烈競爭,整個醫美產業就像蛋塔效應,大約倒閉了3分之1。2017年,有些醫美診所無預警停業,積欠醫生和護理師薪資,廠商也被欠款,凸顯醫美診所的生存不易,而有些台灣醫師苦於台灣醫美市場生存不易,因而轉往大陸醫美市場發展。

王正坤醫師表示,台灣醫學美容診所過度競爭,有很多因素存在,商人一窩蜂聘請醫師開設醫美診所,過多醫師投入市場,造成醫美市場供過於求,形成競爭激烈的紅海,最後醫學美容價格下滑,營收偏低的醫美診所紛紛倒閉,藉由這種自由市場的競爭機制,淘汰一些醫療品質不良的劣質診所,以免劣質診所繼續害人,或許也是消費者的福音。

商業化太嚴重的醫美診所非常重視商業行銷包裝,有很多創意行銷策略,但是卻忽略醫學美容診所的核心價值,是良好的醫術與誠信的態度,就像知名餐廳的關鍵成功因素是食物好吃,而不是創意行銷,可是很多人本末倒置,搞錯方向,以為只要把行銷搞好,即使難吃的餐廳也會有很多顧客。

▲立委王定宇,親自到場向王正坤醫師祝賀診所開業。(圖/王正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王定宇,親自到場向王正坤醫師祝賀診所開業。(圖/王正坤提供)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成立於1997年,旗下有藝群皮膚科診所與Dr.FreeVenus藝群保養品公司。2016年,藝群台北診所進駐台北車站商圈,獲得成功。2018年1月4日,藝群忠孝診所,進駐全國醫美競爭最激烈的台北市東區商圈,藝群集團以穩健的步伐,在每一個發展階段都立下里程碑。

在藝群集團台北二店開幕的熱鬧時刻,蔡英文總統、行政院賴清德院長與王定宇立委也贈花致意,期許台灣醫療持續朝向高品質邁進,全力發展高端的國際醫療。

藝群醫美集團創辦人王正坤醫師,是皮膚科專科醫師也是管理學博士,10多年來在成功大學與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教書,具有產官學龍頭的身分,去年也得到台灣醫療典範獎。

王正坤醫師表示,一直以來,藝群致力發展醫學美容,以優質醫療技術與服務,讓醫學美容在台灣發光發熱,創造很多醫護人員就業機會,並且吸納更多優質行政管理人員加入藝群團隊。王正坤醫師於集團內部創辦「藝群學院」,就像是大學的醫學院與管理學院合體,王正坤醫師擔任藝群學院院長,以傳授醫學知識為主要任務,謹守醫學的核心價值與醫術,以醫學教育為核心,提高醫療品質,預防醫學美容的副作用,秉持誠信原則,用心對待每一個病人,然後藉由病人的好評與口碑行銷,奠定了藝群的優良醫美形象。

這種辛苦練功蹲馬步的苦方法,雖然展店速度較慢,但是卻非常穩健,常常能夠逆勢成長,獲得病人的青睞,在目前醫美過度商業化的現況裡,可謂是一股清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