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費拮据!過年前裁員? 國民黨:員工年度考核

▲▼國民黨,國民黨部,國民黨中央,八德路。(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部。(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產面臨被追討的困境,2016年曾資遣738名黨工,再回聘310人,今年可能在農曆年前再次啟動裁員。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會有年度檢討人事有無不適任情形,但並沒有名額的限制,而這也是聘雇同仁年度必要考核。

洪孟楷表示,關於有媒體報導國民黨裁員的計劃,國民黨強調不是事實,自從黨主席吳敦義上任後一直要求黨中央同仁發揮每個人應有的戰力,在適當的位置上把最佳的戰力給發揮出來,也年度檢討人事有無不適任情形,但並沒有名額的限制,而這也是聘雇同仁年度必要考核。

洪孟楷說,另也要求各組織檢討不必要的開銷,以最精簡的人事成本跟最有效的方式來做事,譬如說上任的三場大型活動則都是同仁自己找廠商辦理,而非以前委外辦理。

洪孟楷強調,目前國民黨被黨產會清算而造成財務困難是事實,沒有辦法幫辛苦的同仁加薪也是事實,但是絕對沒有裁員的計劃希望所有的同仁都可以安心工作、安心上班,努力的為台灣民眾謀取更大的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