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百元買12番茄給孩子氣炸 「偷塞桑」辯:只有3顆爛

▲▼花100元買番茄,有4顆都是爛的,攤販還不認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花100元買12顆番茄,有4顆都是爛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到傳統市場買菜,本來想買4、5顆番茄來做炒蛋的她,卻看到攤販阿姨先是偷塞3顆,明明秤重顯示為85,對方卻直接開價100元;而看到網友露出狐疑的眼神後,她才又再加了4顆番茄,「你看你看!沒騙你,超過100元了。」沒想到,網友回家後卻發現水果近一半是爛的,讓她氣得衝回去找商家理論。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一直以來她到傳統市場買菜都不會殺價,每次都秉著信任對方的心情,「但是今天早上我卻被菜販阿桑耍了!」起初,女網友明明就只要5顆番茄,對方卻先偷塞3顆再秤重,之後,阿桑又順手拿了另外4顆番茄丟到袋裡,完全沒有挑選,也讓女網友質疑「你該不會偷塞過熟的給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桑聽到後大聲反駁,「怎麼可能,那幾顆只是先前客人多挑的拿出來放著而已!」女網友也只好摸摸鼻子,帶著番茄回家,「算了,100就100吧!蕃茄小孩子也愛吃。」

沒想到,女網友返家後打開袋子,居然有好幾顆都是爛的,本來就很討厭被騙的她立刻折回去找攤販。只不過,阿桑似乎沒有要認錯的意思,還嘴硬「只有3顆爛、1顆軟的而已。」讓女網友瞬間爆氣,用台語回罵,「我相信你,你卻騙我,這4個都爛掉,是孩子要吃的耶!」

對此,許多網友也同樣有被騙的經驗,紛紛留言,「我之前也是不懂行情,結果買一隻生雞腿要200,不是什麼土雞、烏骨雞,就是一般的雞」、「現在硬塞我會直接走掉」、「也碰過釘子,買了水果攤整包花生,有半包都爛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